中国蒙联 中国CMS标准化认证升级品牌

发布时间:2018-11-07 来源:东北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27日,2018年中国蒙联CMS标准化认证品牌发布会在青岛举行。

品牌化——必由之路

中国蒙联品牌运营CEO刘林女士表示,由于二胎政策的放开,未来十年幼儿园数量会继续急剧增长;而全国普惠教育政策的大力推进,公办园与民办园竞争也将继续加剧。未来民办园的品牌化经营是唯一出路。

跨界与融合——行业新趋势

盈利性高端幼儿园已然成为资本的新风口,资本巨头的涌入也将进一步挤占幼教市场份额;科技助力更新了原有的行业关系结构;而幼教+酒店、幼教+保险、幼教+医疗等新运营模式的探索,也带来了全新的行业先机。整个幼教行业,跨界和融合的时代已经到来!

幼教行业——何去何从

面对幼教行业如此激烈的竞争压力及跨界融合的新模式新方向,未来十年幼教领域何去何从?如何在“变动“中求生存、求发展、求升级?

整:整合资源的能力!

借:顺势而为的智力!

学:持续学习的动力!

变:寻求改变的魄力!

中国蒙联:聚优、抱团、共赢!

中国蒙联,CMS标准化认证升级品牌,将帮助更多致力于蒙台梭利教育事业的组织机构和个人,在新的竞争局势下聚优、抱团、共赢!

品牌使命——实现一生福利最大化!

作为CMS的升级服务品牌,中国蒙联通过职业化、制度化、专业化、标准化的运作模式,使孩子以及围绕孩子而服务的所有个体和组织,走在正确的方向和道路上,并最终实现整个服务链上服务对象一生福利最大化!

品牌理念——弘扬蒙台梭利教育理念,影响对孩子有影响的人!

品牌价值观——聚优、抱团、共赢!

品牌目标——联蒙万千,成就典范!

聚合:优质的品牌形象、科学的课程体系、强大的专家团队、庞大的师资资源、完善的宣传平台、系统的管理机制、完整的支持体系;

抱团:CMS运管中心、CMS认证讲师、CMS认证园长教师、CMS追随者;共赢:最终希望实现中国蒙联品牌价值体系全链条上的合作共赢!

CMS蒙联发展规划

中国蒙联在未来三年,希望聚合千万家蒙台梭利教育服务组织与机构,打造中国蒙台梭利教育的行业典范!

CMS蒙联会员单位10000家

CMS蒙联加盟园1000家

CMS蒙联旗舰园500家

中国蒙台梭利教育示范园100家

中国蒙台梭利协会旗舰园10家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