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信负面频发,事故车泛滥 第三季度财报或受影响

发布时间:2018-11-0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北京时间11月5日晚间消息,优信(Nasdaq:UXIN)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1月20日美国股市开盘前(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公布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发布后,优信管理团队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1月20日上午8点(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上9点)举行电话会议。

但是梳理近期优信的相关信息,却发现关于优信二手事故车报道频繁出现,不知优信此次第三季度财报是否会造成什么影响?

优信二手车平台销售事故车

今年8月初,市民王先生在优信二手车平台选购了一辆尼桑二手车,然而在驾驶过程中却发现刹车有跑偏情况。根据4s店检测结果显示该车曾发生过碰撞,经过多次反映后,优信二手车答应进行维修。因为车辆存在问题,王先生要求优信二手车予以退车,但对方迟迟没有回应。

针对自己的遭遇,王先生对优信二手车产生质疑,并在5日下午,通过记者联系优信二手车胡姓经理,随后,记者拨打优信二手车官方客服,工作人员表示已接到反馈,之后会有工作人员予以回复,但截至11月5日晚,优信二手车方面未给予回复。

优信二手车不靠谱,推脱责任

有媒体网络爆料,说家住杭州的小张通过广告途径在优信二手车平台购买了一辆奥迪A5敞篷版汽车,行驶三天后,后备箱和油箱盖先后出现问题。随后小张找到优信客服询问解决办法,客服承诺将对汽车做全面检测。等小张再次询问客服结果时,客服却说这辆奥迪A5敞篷版不在售后范围内。无奈,小张只好找到当地电视台协助解决此问题,碍于记者出面,杭州优信分公司负责人表示会尽快协调,争取下周给小张一个准确的答复。其实,消费者发现车辆有问题不可怕,可怕的是优信客服售后态度,为了推脱责任,就说车子不在售后范围内,平台虽说大,但是也不要寒了消费者的心。

优信失信?二手车变身事故车

据北京电视台报道,发现在今年8月份,优信二手车平台再次销售事故车。2018年8月27日,王先生通过优歆(上海)二手车经营有限公司开设的“优信二手车”网络平台,以139500元的价格购买了一辆别克GL8二手车。优信对该车辆检测结果描述为该车无重大失误且车内功能及配置一切完好无损,基于对优信平台做出的承诺和宣传的信任,王先生签订合同购买该车,并支付定金13950元。但在车辆交接后不久,王先生便发现车辆存在后车窗无法关严、汽车电路受损等一系列问题。

随后经第三方机构“检车无忧”和北京坚实旧机动车鉴定评估有限公司分别对该车辆进行检测评估,评估结果认定这辆二手车是严重的事故车,存在严重的涉水、事故异常,车身骨架存在明显修复异常等重大问题。

2018年9月25日,王先生前往优歆(上海)二手车经营有限公司位于北京丰台区的售后服务中心进行了车辆复检,工作人员承诺会将复检结果上报,并在一周后联系王先生给予反馈。但直到一个月后,王先生仍未收到任何反馈。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