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有不测风云 复星保德信急速理赔延续爱

发布时间:2018-11-05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8年10月23日,复星保德信人寿快速结案一单意外身故案件,做出赔付10万元理赔金的决定。

被保人曹某2018年6月购买复星保德信出行无忧C计划一,保费180元,保额10万元。曹某在今年9月的一次驾车出行过程中,遭遇严重的道路交通事故,被对方车辆超速撞伤,当场死亡。被保人家属于10月23日来到复星保德信济阳营销服务部提交理赔申请,资料完整,包括中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法医鉴定书等具体资料。因本次交通事故中涉及死亡人数超过2人,为重大交通事故,受到当地多家媒体的新闻报道,其中车牌及姓名均与被保人信息吻合,死亡事实明确,为此,复星保德信迅速做出豁免实地调查过程、当天完成审核赔付决定。

复星保德信出行无忧C款意外伤害保险是一款一年期的专门针对经常出行人士设计的一款一年期意外险。交一年保一年,缴费低保障高,水陆空三栖全面保障,不仅保身故也保伤残,是一款兼具性价比的同时又拥有广泛意外保障的优势产品。本次急速理赔给被保人家庭带来一份及时的保障,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被保人家庭面对的经济压力,我们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但是复星保德信会持续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将爱延续,守护客户想要的未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