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宁县荣获南部生态县小组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8-11-05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8年10月29日,洛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孟铎带领市重点项目观摩第三督导组前来洛宁县观摩。

本观摩组的领导有:市人大副主任雷雪芹,陈淑欣副市长,王军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肖宏滨,市政府秘书长刘茂钦,市委督察室、市发改委,市住建委,市环保局,市商务局,市科技局及各区县主要负责人等一行44人。洛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红艺、副县长马怀庆陪同市观摩督导组对洛宁县产业发展、城镇化总体情况、产业集聚区建设、上亿广场建设进行实地观摩督导。

第三观摩督导组实地考察

在观摩考察结束后,市委、市政府对洛宁县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赏,洛宁县在全市重点项目观摩活动中也再次获得“南部四个生态县小组第一”的喜人成绩。

03

洛宁风貌

今年以来,按照洛阳市委、市政府“9+2”工作布局总体要求,洛宁县委、县政府坚持以脱贫攻坚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牢牢牵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将“实力洛宁建设攻坚年”各项目标任务具体化、项目化、节点化。通过重点工作的有效推动,强力推进项目建设,洛宁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也为全县脱贫攻坚和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提供了强力支撑。

04.3

第三观摩督导组在上亿广场实地考察

作为洛阳市和洛宁县两级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上亿广场受到此次市观摩督导组重点实地考察并在本次重点项目考察活动中被评为"重点项目第一名"。

05.1

05.2

上亿广场开盘盛况

洛宁上亿广场项目是洛宁县洛南新城区开发的第一个大型综合商贸项目,也是洛宁县唯一的一站式商贸综合体,该项目体量大,项目建成投运后,将集聚600多家经营户,直接从业人员3000余人,预计年销售30亿,创造利税超亿元,成为辐射豫西千万消费群体,促进洛南新区商业经济发展新引擎。

06.1

06.2

上亿广场项目效果图

实地考察中,上亿广场项目以其独特新颖的全连廊设计以及5.8米层高、汽车直上二楼的设计深受市观摩督导组认可。市观摩督导组也就目前上亿广场项目的招商情况以及项目后期的运营计划进行了探讨交流并给予了宝贵的经验。

07.2

洛宁县副县长马怀庆、上亿广场总经理曾焕凑陪同参观及项目讲解

洛宁县副县长马怀庆和上亿广场总经理曾焕凑向洛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孟铎以及重点项目督导组的其他领导们详细介绍了上亿广场的发展历程以及运营情况。

上亿广场项目部表示,此次市观摩督导组的莅临指导是对项目最大的肯定。在未来,上亿广场必将继续加深与洛宁人民的联系,为建设一个富强、繁荣的洛宁县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