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中央空调迎来双11开门红:京东、苏宁份额双第1

发布时间:2018-11-05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1日,正是“双11”全球狂欢节开始的第一天。截止下午16:00数据显示,从家用中央空调品类来看,仅京东和苏宁的成交量就超过673万,其中,海尔中央空调在京东占据48%份额行业第1,超第二名2倍;同时,在苏宁渠道海尔中央空调占据35%份额行业第1。截止目前,海尔中央空调拿下京东、苏宁双第1,迎来开门红。

长期以来,室内空气污染好比“隐形杀手”,威胁着人们的健康。日前,《真的吗》栏目通过1张保鲜膜对比视频,直观的揭示了中央空调吹脏风这一事实:将1张保鲜膜贴到家用中央空调的出风口处,保持同样的温度设置和送风强度,3小时后取下保鲜膜发现,非自清洁中央空调下的保鲜膜污渍斑斑,而海尔自清洁中央空调用户家的却一尘不染。同样是中央空调吹保鲜膜,为何海尔的一尘不染?

“海尔独有的自清洁专利技术首次应用于家用中央空调领域,在多种应用模式下均可实现自清洁功能,可快速产生大量冷凝水,清洁过程快速省心,而且海尔蒸发器独有抑菌涂层,高达99.99%抑菌率。”据海尔研发人员介绍,通过搭载空气卫士智能模块,自动显示、监测并调控空气质量,例如,当室内PM2.5数值超标,空调自动开启,净化功能开启,全屋净化仅需一刻钟。

目前,海尔家用中央空调也在健康空气解决方案上为用户带来全新场景体验,推出客厅、卧室、厨房等场景定制产品,如客厅采用超薄美观设计,针对卧室推出静音系列产品等。据《2018家用中央空调发展趋势报告》显示,海尔以6项评测指标均居行业首位,以综合品质分数最高稳居第一。

此次,海尔中央空调占据京东、苏宁份额双第一,迎来了双11的开门红,也再次说明了用户对智慧自清洁的需求不断升级。在“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中央空调通过全屋健康空气解决方案,为行业创新发展提供了新思路,也预示这双11全球狂欢节的全面爆发。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