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重疾来袭时 复星保德信给了她稳稳的保障

发布时间:2018-11-05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复星保德信山东分公司成功结案一单重大疾病理赔案件,切实解决了客户面临的医疗费用问题,带给客户家庭稳稳的保障。

客户Z女士于2018年1月通过某中介渠道投保复星保德信“星满意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交费期限30年,年交保费3914元。后Z女士因身体不适到医院就诊,被确诊为面部痉挛,需要做开颅手术进行治疗。9月18日,复星保德信山东分公司收到Z女士的理赔报案资料,根据Z女士的具体情况,复星保德信进行调查分析后,作出按照重疾责任赔付的决定。尽管办理赔付期间,正值中秋佳节,但复星保德信的工作人员依然加班加点为客户办理了理赔手续,保证Z女士20万元保险金第一时间赔付到账,并豁免她之后29年合计117420元的保费,本案顺利完结。

复星保德信“星满意重大疾病保险”是一款终身重疾保险,涵盖重疾、轻症、疾病终末期关爱、身故保障、重疾轻症保费豁免五大保障,高赔付比例,保障更全。五次理赔给到客户多倍的保障,初次赔付100%基本保额,之后每次发生保额递增10%,最高单次可赔付140%的基本保额,累计最多重疾保障600%基本保额。同时创新的将重疾发生率最高的癌症单列一组,一旦确诊癌症,给付重疾保险金,保险合同保障继续有效,其他99种重疾保障继续存在!

本次理赔为客户带来了一份及时的保障,获得了合作渠道和客户的认可。20万元的理赔保险金的迅速到位,有效缓解了客户家庭所面临的燃眉之急,减少了客户因突发疾病带来的损失,及时保障了后续的有效治疗。未来,复星保德信将继续秉持高效、换位、提供解决方案的服务标准,全员服务客户,为客户创造快捷、简便、安全、体贴的消费体验。复星保德信,守护你想要的未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