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校传承中学校董首次访华作客上海瑞思

发布时间:2018-11-02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23日,American Heritage School(美国传承中学)校董及团队访问中国。此次的中国之行三站中,在访问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之后的第二站来到了上海瑞思!在此次的探访中,校方和瑞思交流了美国公立学校和私立学校的区别等美国教育现状,和瑞思老师们展开了积极的学术交流和留学讨论。

American Heritage School是美国顶尖私立学校,在全美排名60、佛罗里达排名第一,并且连续7年蝉联全美私立学校全国数学竞赛排名第一、22类不同数学竞赛中囊获全美第一、92%的大学预修科目考试通过率、州科学展示竞赛中获得佛罗里达高中第一。

下午2点,American Heritage School校方一行抵达瑞思上海校区进行参观。

传承学校的校领导们进行了课堂观摩后,被瑞思老师课堂上有趣的互动及引导方式所吸引,纷纷感叹Impressive!激动的表示瑞思就是最接近他们期望的教学方式。

American Heritage School校董Douglas表示: 

瑞思教学的价值远高于托福和雅思,因为瑞思不只是教孩子们如何test,而是真正教孩子从小到大如何应用英文去思考问题,如何培养创造力和领导力,让中国孩子成为杰出的世界公民。 

校方非常希望瑞思的学员能去传承学校就学,他们认为瑞思的学员“能力完全符合!”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American Heritage School校方和瑞思老师们就中美教育话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共同愿景美好的未来!

瑞思不仅坚持对孩子知识层面的培养与提升,更致力于为孩子树立独立人格,将孩子培养成为具备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感的世界公民。

关于瑞思学科英语

瑞思学科英语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备受孩子和家长的青睐。经过多年的努力,我们为中国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创造与国际先进标准同步的教育体系。瑞思依托霍顿.米夫林.哈考特(HMHG)集团全球丰富的教育行业经验和优质的产品资源,采用互动多媒体为教学手段、“浸入式学科英语”课程体系为教学支撑,通过自主研发和优化课程,在纯英文的环境中,为3-18岁中国孩子提供基于语言艺术、数学、科学三大基础科目的纯正美式学科教育,并将英语思维能力,以及包含团队合作、演讲展示、项目管理在内的未来领导力等跨文化综合素养贯彻始终。

随着瑞思版图不断扩张,2017年10月20日,瑞思凭借独特的教学理念、创新的教学模式和领先的行业地位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