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远程医疗合作新机遇 引发逾70家海外媒体盛赞

发布时间:2018-11-02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由商务部主办、国家广电总局研修学院承办的“2018一带一路国家官员与媒体研修班”于近日正式在京顺利结束,来自马来西亚、埃塞俄比亚、阿富汗、巴勒斯坦、阿尔巴尼亚等17个国家43名官员及高级记者,为期一个多月的中国之行画上完美句号。

交流期间,国际代表们参观了全国最大的基于实体医院的互联网医疗平台构建者——心医国际,深入了解我国在远程医疗和医联体建设领域的创新科技进展。逾70家海外媒体给予积极评价,报道称,此次交流“有助于打破信息不对称鸿沟,开启了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优质医疗资源的合作新机遇”。

公开的资料显示,心医国际不仅是我国医联体协作平台建设的“先行者”,还是国家级远程医疗协同平台的战略运营服务合作伙伴。作为一家新型医疗服务的提供商,其凭借“资源+运营+学科”三大核心优势打造了可持续发展的“互联网+健康医疗”模式,深入服务实体医疗机构,构建了全国最大的医联体远程网络,服务于全国31省5700余家医院、160余家区域龙头、50余家国家三甲以及20余家专科龙头,先后承建青海、河南、贵州、山西四大省级远程医疗平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