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仕达40年华诞之际再次亮相家电营销年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爱仕达成立40年华诞的重要年份。四十年,中国社会的巨大变迁,中国家庭厨房发生的每一次微小变化,既反映出国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也折射出技术的革新和时代的进步。作为这场变革的亲历者和导演者之一,四十年来,爱仕达成为中国厨房的蜕变的助力者。

新科技爱仕达四十年如一日的至诚匠心

从1978年浙江温岭的金属加工作坊起步,爱仕达40年的成长始终与创新为伴,对技术升级的追求从未停步。站上历史新时点,爱仕达品牌将在转型蜕变中折射出更多精彩。

八十年代,爱仕达是国内最早掌握不粘锅技术的民营企业之一,并规模化生产不粘锅产品。90年代中后期,爱仕达研发出行业最高等级的六保险压力锅,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普遍认可与欢迎,再次为厨房装备升级做出了历史性贡献。

同时,爱仕达还是单品压力锅连获三个专利的企业,也是最先成立品质实验室的炊具企业之一。还推出陶瓷无油烟锅、不锈铁锅等国内首创产品相继问世,弥补了市场空白,也为中国家庭的厨房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

当厨房进入电气化时代后,爱仕达再次紧跟潮流,加速技术研发,大力拓展前景广阔的电器市场。2016年3月,爱仕达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旋风铁釜”和“旋风复合钛釜”IH电饭煲。

截至目前,爱仕达拥有2100多项有效专利,参与了15项国家及行业标准的起草工作,爱仕达检测中心通过了标准严苛的国家实验室CNAS认可,其在技术创新领域的优势将为行业发展和厨房消费升级注入持续动力。

2018年8月31日,爱仕达发布“智能炊电、生态家居”+“机器人、智能制造”的“双轮驱动”未来战略,奠定未来发展的新基调。会上,钛系列旋风少油烟炒锅、金刚旋风钛不粘无油烟炒锅、IH真空电饭煲、炫彩陶瓷煲、抗菌刀具、温感保温杯等炊具、电器、生态家居新品悉数亮相。

新智造爱仕达大手笔组建豪华智能战队

2016年9月,爱仕达控股钱江机器人,打响进军智能制造的第一枪。2017年,爱仕达相继收购索鲁馨、松盛机器人、澳大利亚CSF等多家机器人应用集成公司,一支爱仕达系的“机器人战队”豪华亮相,成为爱仕达智能战略的前端战队。

在资源共享及后端研发合作方面,爱仕达组建了人工智能研究院,与哈工大、浙江大学、清华长三院等顶尖科研机构深入合作,为长期发展夯实基础。爱仕达的智能制造的定位,是基于机器人本体和核心零部件的制造,为中国的制造企业实现自动化和智能化升级提供全面解决方案,成为中国领先的智能制造总服务商。

与此同时,坐落于上海青浦区的“智能谷”项目集研发、孵化、生产、展示和销售培训等功能于一体的智能制造产业平台,打造机器人产业链企业聚集的新地标,是爱仕达战略棋局中的关键。爱仕达的智能谷将塑造智能制造技术研发中心、示范体验中心、创新孵化中心、人才培训中心、工业物联网云服务中心和智能产业金融服务中心,为入驻企业提供全产业链服务。

对此,爱仕达董事长陈合林表示:“爱仕达将打造技术、人才、资本等全要素一体化的智能制造产业平台,全面服务于智能工厂、机器人、工业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提供智慧园区规划、智能工厂建设、智造云平台服务、智能制造相关人才的培养等业务。”

新征程爱仕达再次携手中国家电营销年会

2018年11月5日,以“无界竞合重构生态”为主题的中国家电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之一第八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将再次在杭州拉开帷幕。

以前瞻性、权威性、专业性、互动性被行业人士追捧的中国家电营销年会作为业内知名的会议品牌,一直以来都具有“规模大、层次高、议题实、合作广、影响深”的特点,经过八年的打造,已经成为中国家电行业近年来每年底的盛事之一,是家电行业众多高端人士聚会的新平台。

本届年会,将针对无界,家电、家居、家装,家电营销从行业独立发展转向泛家居的无界共生;竞合,品牌品类品质调整应变,读懂需求方成大业;重构,线上线下共享,新零售、新制造、新服务共融,市场体系正在从割据走向重构;生态,品牌商、代理商、零售商、集成商、服务商、平台商,家电行业在新生态圈中呈现勃勃生机,从而在短短的两天内,密集型举办“中国家电市场转型升级趋势”、“中国家电全渠道生态融合”、“舒适家暨智能家居产业峰会”、“从炊到电中国品质家”等近十场行业峰会以及中国家电行业磐石奖的颁奖典礼。

爱仕达作为此次年会最重要的参与品牌之一,除了在现场搭建豪华展台,为与会嘉宾展现爱仕达最新开发的炊具和小家电产品,还将有多位高层为年会奉献高水平内容的演讲。

对于爱仕达走过的这四十年,董事长陈合林感慨到:“爱仕达的今天,只是在时代大背景下的一个缩影。未来的爱仕达,将成为拥有国际品牌、国际研发技术水平、国际品质标准、国际智能化生产,国际化人才、具备国际竞争力的世界智能工厂和全球化领先企业,并且也要成为智能制造领域的先锋。”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