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体验新主张服务零距离  第100次翻山越岭

发布时间:2018-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3日,老板电器服务技师杨国伟接到一份来自南京郊区的物流订单。在送货前,他提前做好路况调查,得知那是南京相当偏远的地区,为了准时送货上门,他早早就出门了。当晨曦划破地平线,来自河北的杨国伟与同事一大早来到仓库,将用户预订的蒸汽炉装上小皮卡车,准备送往南京的郊区。两个包子,一杯豆浆,杨国伟坐在副驾驶上边吃早餐边与客户取得联系——这是他成为老板电器服务技师以来,不知道第几个100次送货上门安装了。

尽管是国庆假期,杨国伟依然奋斗在服务一线,为用户提供及时送货上门服务。此外,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导品牌,老板电器为了进一步强化用户服务体验,提高品牌美誉度,在9月28日到10月30日期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服务零距离,体验新主张”上门服务活动,为新老用户提供优质的即时尊享服务。

这次,杨国伟负责送货安装的是老板电器最新款的蒸汽炉,而用户所在的村落是他第一次去的,服务好这“第一单”非常关键,因为这是用户对企业的第一印象。随着小皮卡颠簸了几个小时,下午1点30分,杨国伟终于到达用户所在的村落。然而让他惊讶的是,眼前竟然只有一条陡峭窄小的山路能够进村,小皮卡的根本无法行驶。

眼看还有30分钟就要到预约时间了,现在该怎么办?杨国伟略微思索了一下。为了让产品及时地送达用户家中,他毅然决定人力负重完成送货,但这注定是一场艰巨的拉锯战。1800米的山道,崎岖的陡坡,坑坑洼洼的路面,让道路愈加难行。加上蒸汽炉很重,杨国伟双手抱住包装箱,好像呵护自家孩子一样小心翼翼。而他每走一步,都比平常要吃力得多。

在不断的努力下,最后终于将蒸汽炉送到用户的家里。用户看着杨国伟抱住着蒸汽炉走进村口,对他竖起了大拇指。杨国伟来到用户家里,接过用户递来的茶水,稍息片刻便马上打开蒸汽炉的外包装箱。其实,在他心里头,一直惦记着蒸汽炉在这颠簸的路上会不会有所损坏。当确定电器完好无损后,杨国伟的心头大石终于落下了。

紧接着,杨国伟熟练地为用户安装调试蒸汽炉并为用户细心说明使用上的一些注意事项。用户对他的服务表示很满意,并为他颠簸大半天送货上门竖起了大拇指。杨国伟还向用户仔细介绍了老板电器“服务零距离,体验新主张”服务活动,用户也对老板电器服务用户的理念表示十分认可。返程时,杨国伟还发现自己的鞋子竟然磨破了一个洞,他不禁哑然失笑。

杨国伟每一次的安装服务,几乎都遇到不少的磨难,但每一次他都能准时用送到用户手中,并很好地安装调试好,收获用户满满的赞许。100次翻山越岭,100次生活磨砺,更加坚定了他服务好用户的决心。用户至上,服务为先,也是老板电器每一位服务技师都具备的品质。老板电器全国84支专业工程队、2000多家专业网点和4000多名服务工程师,都在致力于为老板电器全国各地的用户,提供着同样的优质服务。杨国伟秉承老板电器“即时尊享服务”的服务理念,尽心尽力满足用户需求,随时随地提供及时的送货、安装服务,很好地体现了老板电器“服务零距离,体验新主张”的活动理念。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