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推出“掌上旗舰店”:一切都是为了方便消费者

发布时间:2018-11-02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线上线下加速融合的今天,消费者在门店和网店购物时拥有越来越多的商品信息、优惠和平台选择,但也不得不面对更复杂的购物体验。

如何简化选购流程,更聪明省心一键得到自己想要的商品与服务?

社交经济当道?被社交平台的明星好友口碑种草,如何即看即买,一键将心仪商品“尽收囊中”?

购物想要看得到,更摸得到?在店铺没有找到想要的尺码颜色,如何一键马上解决?

如何A地下单,B地快速取货,及时为远方亲友送上温暖?

根据优衣库2018消费者调研报告发现,消费者在门店网店购物时呈现全新需求趋势,对O2O零售升级服务体验提出更高的要求与期待:

社交口碑推荐影响消费者购买决策:消费社交化趋势下,顾客更相信好友和社交媒体的口碑推荐;消费更精明,“货比三家”不再只追求低价,更想找到信任的品牌与品质,了解自己想知道的商品信息。

63%认为方便简单的信息检索及购物操作,让购物决策更高效;

超50%购物会参考朋友或意见领袖建议,社交经济当道,口碑成为重要的决策参考。

门店网店如何选?即时满足尺寸、颜色、库存需求是关键:顾客线上线下希望获得同样全面的信息,期待打通门店网店的全渠道商品选择与购物体验。

92%喜欢去实体店消费体验,实际感受面料与穿着效果;

超过60%在购物前会在线搜索商品信息。

个性化商品和服务才能打动消费者:高效快捷已成刚需,更看重商品或物流服务是否能个性化选择。

72%希望物流高效灵活,如可以指定时间收货,自选方式取货等;

78%希望在门店网店享受个性增值服务,如商品定制、快速换货,更换商品尺寸等。

拥抱价值消费和品质:顾客比以往更看重品牌口碑与商品可持续使用价值,期盼买到真正需要的高品质商品。

90%因为产品品质好而信任并持续购买某个品牌或商品;

49%会因为信任一个品牌而去查找过往消费记录,作为当下购物参考;

53%希望经常参与设计师合作款抢购,不用排队也有更多机会买到热门合作款。

为满足消费者对全渠道购物的体验需求,优衣库洞察顾客本质需求,

“掌上旗舰店一键随心购”打通所有门店网店平台的商品选购与会员服务体验。实现即看即买、随心选购商品、定制送货收货时间、会员优享好礼,你可以通过优衣库官网,官方APP及微信小程序,随时随地感受LifeWear服适人生优质的商品、便捷完整的会员个性服务及体验升级:

随时随地一键购

商品款式·尺码全(*部分商品可能因实际销售情况存在缺货断码)

收货·取货随心选

会员优享好礼

线上线下随心购:口碑商品即看即买,一键完成选购分享

优衣库“掌上旗舰店一键随心购”满足消费者购物社交化需求和口碑推荐需要,让你不管在优衣库官网、官方APP、微信小程序,还是微信自媒体等不同平台看到明星安利、达人种草、好友推荐的心仪服装,点击随附的二维码或链接,都能即看即买一键下单。

打通多平台入口,明星商品即看即买立即下单随时分享:不论从网站,还是社交媒体被明星达人种草安利、好友口碑推荐,点击随附的二维码或链接,都可以一键进入优衣库“掌上旗舰店”,随心下单购买心仪商品,并即刻分享好友。

门店网店随心选:不再为缺货断码而烦恼,商品款式·尺码全

优衣库“掌上旗舰店一键随心购”打通门店网店所有商品库存、颜色与尺码,消费者不再因为门店现场缺货断码无法购物而困扰,可一键搜索网店库存;网店选购时如想试穿,亦能轻松选择就近实体门店立刻体验。

门店“扫码购”:到店购物的消费者用手机扫描商品吊牌条形码即可马上查找商品信息,一键下单便捷省时,购物决策轻松高效。

尺码齐全:部分商品提供XS - 4XL尺码,不同身型的顾客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服装;

商品款式多样:部分合作款商品、婴幼儿装等仅在部分实体门店销售的商品均可在“掌上旗舰店”随时购买。

会员优享好礼:提前预购合作款,会员优惠与新品体验机会

优衣库“掌上旗舰店一键随心购”打通不同购买渠道会员福利与购买记录,会员还能享受新品体验机会,更有机会提前预购设计师合作款,抢先拥有心仪商品。

设计师合作款提前发售:优衣库与知名时装设计师Alexander Wang合作的2018秋冬HEATTECH系列将于11月8日08:00在优衣库“掌上旗舰店”提前发售,加入会员抢先体验融入时尚设计的优衣库经典HEATTECH温暖内衣!

定制收货·取货服务,享受店铺个性增值服务

优衣库“掌上旗舰店一键随心购”回应消费者对个性化增值服务的需求,升级O2O零售服务,带来灵活高效、更个性自由的收货取货选择。

指定时间门店直送:在优衣库掌上旗舰店购买的商品,通过大数据调配全国门店库存,门店直送可以最快在下单后1小时发货,即使物流高峰期用户也能快速收货不再苦等快递,还能根据顾客需求由门店在指定时间发货;

线上下单,门店最快1小时内完成备货,享受店铺增值服务:网店下单,消费者可自行选择到全国任意适用门店取货,不仅跨省取货更便捷快速,门店可最快在1小时内完成备货。另外,还提供个性化增值服务,消费者到门店提货时可以当场试穿,根据试穿体验,当场更换产品的尺寸,颜色,还可以免费修改裤长。

即刻加入优衣库会员,领取价值220元的掌上旗舰店随心礼券包,更有不定时会员优惠,及新品试穿机会!

11/1-11/11会员微信扫码即可领取价值220元优衣库掌上旗舰店礼券包一份,总计100万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即止。礼券包内含3张优衣库掌上旗舰店礼券,分别为:①单笔消费满200元减20元券,②单笔消费满400元减50元券,③单笔消费满1000元减150元券。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