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清洗只需11.1元  苏宁帮客简直是“亲妈”

发布时间:2018-11-02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1号、6号、10号、11号,每天10点、16点、20点,苏宁帮客为消费者准备了限时秒杀活动。毛呢大衣洗护、运动鞋洗护、新房甲醛检测服务、各类家电清洗等只需要11.1元。帮客超级秒杀,你的手气够好吗?

10月26日,苏宁2018全民嘉年华发布会重磅启动,率先拉开了2018双十一战役大幕!今年双十一,苏宁易购协同苏宁体育、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等多个业态,横跨老少中青各个年龄段,通过赛事引爆、红包雨、超级门店日、购物补贴等线上线下新玩法,旨在为消费者们献上一场无与伦比的“全民嘉年华”狂欢盛宴。

让消费者离品质服务更近,也是此次全民嘉年华服务中的一大亮点。苏宁帮客一直以来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生活服务。双十一期间,帮客也为消费者准备了众多优惠,消费者可以在易购帮客频道上进行购买。

双十一前,苏宁帮客首家社区店落地南京,为周边居民提供维修、家电清洗、家政保洁、洗衣、家居改造等各种生活所需服务。周边3到5公里的的消费者,可享受到帮客家打造的“321”服务标准,即3分钟响应、2小时上门、1小时完成服务。

为保障消费者空调的安心使用,10月25日起,苏宁帮客发起空调支架安全升级活动,摒弃过去的铁质普通支架,全部采用不锈钢支架,在全国开展支架升级换新活动,为千家万户拆除威胁安全的“空中炸弹”,向全国家庭普及空调使用安全意识。消费者在苏宁易购线上或者门店购买空调时,可以直接购买支架的套餐,例如空调挂机换不锈钢支架和平台减震支架套装,市场零售价为80元,活动价仅为50元;而挂机1.5P安全套装,除上述两项支架外,还包括16A漏电保护、内机装饰管,市场价240元,活动价仅为138元。

本次苏宁易购2018全民嘉年华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表示,消费者购物日趋理性,电商想获取更多的优质流量,就要通过社区、社群、社会人等渠道,把消费新场景搭建到每个人的身边,更是搭到每个人的心坎上。电商走到今天,服务从响应阶段走到了家门口。作为苏宁的“第三张王牌”,苏宁坚持打造服务行业的“苏宁标准”,正360度“无死角”的围绕在用户身边。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