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除了南瓜 还有苏宁全球美食“战斗宴”

发布时间:2018-11-02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天气渐凉,“屯秋膘”的日子已在向你招手。最好吃的菜,除了你家楼下,非苏宁“战斗宴”莫属。11月1日中午,11道精心准备的免费菜肴在苏宁总部广场摆开,那热腾腾油滋滋的美味透露着紧张工作后的舒心惬意,展示着热火朝天的苏宁生活,犒劳着25万为大促“战斗”的苏宁人。

何谓“战斗宴”?那得是色、香、味以及寓意俱全,吃上一口便感觉活力十足,斗志满满。苏宁银河餐饮的星级大厨们施展绝活,亮出拿手好菜,并为他们赋予了意义非凡的“菜名”。

“‘披荆斩棘’是白斩鸡,‘蒸蒸日上’是蟹柳蒸蛋,‘无懈可击’是香辣蟹……”品尝的不仅是佳肴,还是双十一购物节的“好兆头”。

“誓师大会敲响了双十一的战鼓,战狮们如‘利剑出鞘’,一路‘披荆斩棘’,‘势如破竹’,八大产业‘气势如虹’,‘牛气冲天’,一定能‘一鸣惊人’,业绩‘蒸蒸日上’,‘百舸争流’千帆竞,‘无懈可击’拔头筹。预祝战狮们‘捷报频传’,‘登峰造极’!”苏宁员工们还将这11道菜名编成了段子,凝聚成对双十一购物节的浓浓祝福和期待。

“我最喜欢的是‘大猪蹄子’!”吃地正开心的小哥哥说,这道被命名为“气势如虹”的红烧猪手外焦里嫩,肥而不腻,“感觉我还能再吃一个!”果然,当战斗宴开始,“红烧猪手”摊位前就排起了长队,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另一道备受欢迎的菜是“登峰造极”。炸地细细的虾条堆积如山,配上鲜香美味的椒盐大虾,围在摊位前的员工们简直爱不释“口”。“这道菜名还和我们公司今年的‘造极’口号一脉相承,必须尝一口!”

作为苏宁易购、苏宁物流、苏宁金融、苏宁科技、苏宁置业、苏宁文创、苏宁体育、苏宁投资八大产业协同发展的零售巨头,此次“苏宁战斗宴”也自然少不了各体系的支持。苏宁国际携手澳洲最大肉类公司托马斯食品有限公司提供的澳洲新鲜牛肉也来到了此次战斗宴现场,将“美食地图”拓展至全球,以精美红酒焖出的牛腩被雕琢为“牛气冲天”,鲜嫩多汁,十分诱人。

“Trick or treat!”正逢万圣节,盛装的小姐姐提着南瓜灯,给在场员工们“发糖”。这位小哥哥,注意你的眼神,笑意已经藏不住啦!

有吃有喝才更完美。据悉,除了这些美味战斗菜,苏宁首家自创茶饮品牌“派派茶”也即将对全体员工开售,各类“网红茶饮”持续为“战狮”们“打鸡血”。

其实,这并不是苏宁第一次以美食犒劳员工。618大促前夕,苏宁举办“5.17吃货狂欢节”,各种美食应有尽有,为苏宁的数万名员工,带来了独特的舌尖体验。818购物节狂欢过后,庆功宴美食再次撩动员工们的心,山珍海味,虾蟹成堆,烤串香飘四溢,甚是豪华!除此之外,异国美食应有尽有,无论你来自何处,都能吃到幸福感爆棚。

“人力资本是比货币资本更重要的资本,苏宁对员工福利的投入不会停止。”在苏宁看来,一个优秀的公司要留住人才,首先得留住心。

随着苏宁“双11”全民嘉年华的正式启动,电商大战一触即发,而苏宁这道鼓舞士气的“战斗宴”既贴心又充满创意,让这个本应渐凉的11月更加火热温暖。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