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工业集中区全力部署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发布时间:2018-11-02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31日下午,雨湖工业集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袁乐夫主持召开园区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动员暨部署会议,认真传达省、市、区会议精神,周密部署相关工作。雨湖工业集中区分管环保工作的负责人及各相关局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湖南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对市、区动员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和领悟。会议要求大家切实做到四个“全力以赴”:即全力以赴抓好作风状态,全力以赴抓好重点环节,全力以赴抓好配合调度,全力以赴抓好责任落实。

袁乐夫在会上强调,园区上下要坚决提升政治站位,全力落实中央部署,时刻绷紧思想之弦,抓好问题整改,全力做好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要坚决落实交办任务,各相关局室人员要铺排到企业、项目,进行拉网式、全域式的细致排查,主动发现问题,整改问题。要坚决抓好重点领域,举一反三,保持敏感性、警惕性,聚焦中央环保督察交办及反馈的问题,聚焦园区项目和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聚焦群众关注和反映的重点问题,集中力量坚决抓好整改落实。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