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获上海市第九届优秀公关案例评选活动大奖

发布时间:2018-11-02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1日下午,上海市第九届(2016-2017)优秀公共关系案例评选颁奖大会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东航选送的《东航紧急转移多米尼克中方人员回国传播活动》等三个案例分获特别奖、银奖及单项大奖。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海林,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王志雄等出席大会。东航股份运行总监胡振明参加大会并代表东航领奖。

图片1.jpg

颁奖大会现场

《东航紧急转移多米尼克中方人员回国传播活动》获得本届评选活动最高奖,案例介绍了2017年9月多米尼克遭遇飓风袭击,东航24小时快速组织、48小时长途保障、3.4万公里往返航程、接回381名中国同胞过程中的一系列创新传播实践,形成全媒体“现象级”热点,充分彰显了东航的责任央企形象,有力激发了公众爱国热情。公司《东航60年系列宣传》和《形象代言人品牌传播项目》案例分获银奖和优秀传播奖。

图片2.jpg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王志雄向东航运行总监胡振明颁奖

上海市优秀公关案例评选活动的主办方上海市公关协会,是中国率先成立的第一家公关协会。自2000年起,两年一届的上海市优秀公共关系案例评选已历时18年,成为上海市乃至全国公共关系领域最具权威性的专业评选活动之一,并赢得了国际公共关系界的普遍关注和认可,参评主体包括政府部门、企业、第三方机构等。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