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街携手东方创客与来易加速器布局国际双创生态圈

发布时间:2018-11-02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image.png

11月1日,北京双创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东方创客及来易加速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诺德双创街 · IE CENTER举行。双创街投资董事总经理苗英伟与东方创客主席、来易加速器合伙人童瑶,代表双方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双创街投资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师麒盛、副总经理赵炳庆、姜晓强、方宇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此次签约。

仪式上,童瑶女士首先介绍了东方创客及来易加速器的基本情况:作为美国东部第一家以“科技创投+人才培养”为主题的综合性创业社区,Lair East(东方创客),总部位于纽约曼哈顿,通过整合强大的中美投资资源、创业社群网络、美国名校留学生资源优势,长期致力于帮助中美创业公司稳健成长,并打造一个集联合办公空间、风险投资基金、创业加速器及企业创新加速器的综合性跨境创新创业生态圈。

image.png

Lair East Labs(来易加速器),针对有计划进入亚洲市场的美国创业者们,每年举办两次“十周加速计划”,并向参加计划的每家创业公司提供5万美元的天使投资。该计划结合中美两国优质资源,旨在为创业者们提供最好的成长环境与机会,不仅能向来自硅谷顶级加速器的成功创业家们学习创业经验,还能与中美两国的顶级创业导师和投资者进行深度的交流与沟通,为创业公司进入亚洲市场提供指导与便利。

苗英伟先生表示,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客户渠道与资源的对接,在具有合作潜力的领域全面加强合作,相互支持。

此次签署的合作协议包括:共享办公空间,用作双方旗下加速器在孵项目的跨境孵化、加速与交流;共享优质资源,充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形成品牌上的共赢与共鸣;共享优质项目,对接双方创投基金,建立基金互投、企业互孵机制。

未来,三方还将共同举办各类创业创新活动,如创业讲堂、创业沙龙、创新创业大赛等。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东方创客、来易加速器与双创街投资将利用自身在中美两国的创新创业资源,在多维度进行开放式合作,共同打造国际双创生态圈。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