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东兴市位居2017-2018年“电商示范百佳县”第七名

发布时间:2018-11-02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在10月23日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县域电商大会上,阿里巴巴研究院学术委员会执行主席、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邱泽奇代表阿里研究院在会上发布2017-2018年“电商示范百佳县”排行榜,东兴市位居该排行榜第七名。

排名榜

东兴市代表上台领奖

奖牌

东兴市领导现场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特殊的地理位置和国家赋予的各项优惠政策优势,挖掘电商资源,统筹谋新,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力争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了解,与此前三届从全国县级区划范围筛选不同,今年的电商百佳县从国家打造的电商进农村示范县中选拔,在全部750多个示范县中,从电商创业活跃度、电商销售规模、网购消费活跃度、物流快递服务强度等6个方面打分,统计出最终结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