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必购讯飞翻译机2.0 覆盖中国人95%出境目的地

发布时间:2018-11-02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旅游旺季出行,总能在那些机场指示牌、道路路牌前,看到有很多人拿着一个小小的机器在拍上面的外语文字,居然一秒就能转化为中文!  

在超市购物、商场买单的时候,同款产品又出现了,只要拍一拍商品上面的说明,再也不用担心买错东西了。更重要的是,只要按一下按钮,还能将收银员的外语转化为中文,简直是旅游界必备的黑科技“神器”了。

聊遍世界“so easy”|拍照翻译,随拍随译

这款一经面世就被旅游爱好者们热烈追捧的产品,就是讯飞翻译机2.0。它支持拍照翻译,随拍随译的功能。多种场景,只需要拍一拍,就能轻松搞定。而且有了它,爸妈去国外也能自己跟人交流了,真的不要太方便实用哦。

业界领先的OCR技术加持,支持12种语言翻译;印刷体、英文手写体识别,四边裁剪,手动对焦;路牌、菜单、商品标签、入境卡通通都不在话下。

“颜值”与“实力”齐飞 | 34国语种+独有方言翻译

轻巧的外形,三个按键操作起来十分便捷,还有整机机身采用黄金分割比例设计,以及CNC加工和表面技术。机身净重仅120克,在方便单手操作的同时,也保证了出色的握感。

可以说,讯飞翻译机2.0不仅“颜值杠杠”,实力更是非凡。试想一下,带上一款支持中文与全球33种语言即时互译的翻译机,就好比带上可一个精通多国语言的“随身翻译官”,这个旅途除了美好还是美好。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基于科大讯飞强大的智能语音引擎,讯飞翻译机独家支持了粤语、四川话、河南话和东北话与英文之间的互译,真正实现了说中国话走遍世界。

“惊艳”的碰撞 |跨文化交流的“利器”

近年来,日益升温的境外旅行,正在成为新常态的跨国商务沟通,成为众多 AI技术公司落地产品的场景之一。讯飞翻译机2.0基于这样的背景诞生,自上市以来在用户体验上、产品功能上不断提升创新,并基于深度挖掘境外旅游场景和用户需求,推出多项新功能。

毫无疑问,无论是商务合作沟通、全球旅游的日常沟通,还是口语学习、实时翻译,讯飞翻译机2.0已经是跨文化交流中不可或缺的“利器”,这一“聪明”的产品先后在博鳌论坛、俄罗斯世界杯上被广泛使用。

所以这样一款功能强大,性价比超高的翻译机,是每个家庭都值得拥有的AI好礼。尤其在即将到来的双11狂欢季,听说这款产品在11月1日开始,天猫/京东将让利200元,还有不定时好礼相送,错过就只能后悔去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