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Waterplay新品助阵苏宁双十一开门红 仅售1499元

发布时间:2018-11-02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31日,荣耀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一鼓作气发布了荣耀Magic2、荣耀Waterplay 8英寸版、HONOR Watch、荣耀FlyPods四款新品。其中,荣耀Waterplay 8英寸版凭借“四重奏”音效体验和出色的防水、双摄功能,成为全场焦点,引人瞩目。

这款新品也于第一时间在苏宁易购上线预约,11月6日正式开售,首发价1499元起,成为继荣耀平板5、华为平板M5青春版、华为畅享平板之后,加入苏宁易购双十一千元级平板大军的新成员。

现在预约可领券优惠50元,到手价1449元,还可享预定用户抽奖赢荣耀waterplay平板、送PP视频半年卡、晒单送荣耀耳机、以旧换新返560元苏宁卡、新品0元试用惊喜多重大礼。

荣耀Waterplay 8英寸版配备高品质双扬声器,加入双Smart PA功放芯片,由哈曼卡顿声学工程师调音,更有Histen5.0声场扩展技术加持,软硬件结合,声音宛如弦乐“四重奏”般自然、纯粹。

IP67级防水,可以满足浴室、泳池等更多场景下使用。双摄功能的加入,打造堪比主流手机的拍照效果。荣耀Waterplay 8英寸版,再度突破平板产品界限,引领了小尺寸平板的发展潮流。

荣耀Waterplay 8英寸版此次全系标配4GB大内存,得益于大内存的加持,荣耀Waterplay 8英寸版在运行多任务时更加流畅。同时还内置GPU Turbo技术,通过这一软硬件协同的革命性图形处理加速技术,平板性能更强、功耗更低、画质更高。配合64GB起超大存储空间,海量影音内容随身携带。

新品拥有皓月银和香槟金两种配色,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边框加入了3D收弧设计,机身更纤薄。还支持AI人脸识别技术,配合指纹解锁,省去繁琐步骤,解锁更加自然。

11月1日正逢苏宁易购双十一开门红,荣耀连上两款新品,也让我们对接下来双十一电脑市场消费战况充满期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