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见美好,路引薪耀”融资及新品发布会在沪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2018年是个税改革的元年,从金税三期的深入推进,社保入税,国地税合并,到10月1日起的个人所得税税基调整,将于2019年开始的自然人个税抵扣项细则逐步落地。以薪酬、社保、个税、福利为核心的人力资源相关服务将迎来企业服务行业有史以来最大的风口和挑战。如何优化人力成本结构,保持核心竞争优势,提高员工满意度,是所有企业必须面对的挑战。

10月26日,长期专注复杂薪酬计算,亚太领先的企业薪社税福一体化人力资源云平台服务商-易路软件(以下简称“易路”)于上海成功举办“易见美好,路引薪耀”融资及新品发布会。

LVMH、百姓网、上海地铁、致同会计师事务所、中税网等近百名易路长期合作客户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积极参与“个税改革企业挑战及应对”高端圆桌论坛,与HRoot总经理唐秋勇,Excelity中国区总经理钟鸣、上海外服集团首席信息官朱农飞等嘉宾共同探讨个税改革对企业的影响及对策,为现场企业管理者带来新环境下如何优化人力成本结构的前瞻性分享。

“薪酬是企业与员工的刚性连接,个税是企业服务中B2B2C的自然纽带。相比发达国家个税在所有税收收入中40%以上的占比,今天中国的个人所得税收部分只占整体税收不到10%,与之相关的企业及个人服务将是一个爆发增长的万亿级市场。”易路CEO王天扬在发布会上说到:“易路作为亚太地区领先的以薪酬为核心的人力资源云平台,长期专注可配置化复杂薪酬计算、基于大数据和AI的薪酬结构分析与智能推荐,与广泛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积极努力,为企业提升薪酬洞见,应对个税改革新机遇!本次易路获得了来自全球顶级机构的融资,这将助力我们与合作伙伴共同领跑行业,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创新型数字化人力资源服务。”

来自SAP、Kronos、凯捷、德勤、野村综合研究所等全球一流的企业应用及服务提供商到场共同见证了易路的融资及新品发布。SAP中国副总裁,首席数字官彭俊松博士在会上说到:

“易路软件是SAP SuccessFactors在中国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为SAP SuccessFactors提供复杂薪酬计算相关服务支持,推动了核心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全面升级。SuccessFactors &易路的薪酬核算方案,一方面集成了SAP领先的云计算技术;另一方面,易路软件强大的薪酬绩效计算引擎充分满足亚太客户需求,支持企业多样性薪酬及绩效体系的创建和维护;灵活的组织结构,结合销量管理、动态时间管理、费用管理及其他立体绩效指标,帮助SAP SuccessFactors增强业务执行力,打造强大、高效、稳定、安全、灵活的薪酬计算方案,大大提升计算的效率和准确性,也为数字化HR提供了标杆级的解决方案。”

[关于易路]

上海易路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经过十多年企业信息化服务经验积累,已经成为亚太地区领先的人力资本服务供应商。易路软件引入来自SAP、ADP、CDP、Salary.com等知名企业应用研发和人力资源企业的核心管理及研发人员组建实力团队,专注为中大型企业提供以薪酬为核心的一站式人力资源云平台,覆盖员工「选用育留」全生命周期,帮助企业解决人力资源管理难题。

目前易路软件已经服务了超过1000家企业客户、30万以上员工,合作的企业包括安永、Levi's、Costa Coffee、LVMH、惠灵顿国际学校、上汽大通等。为企业客户提供以薪酬为核心的一站式人力资源云平台,定制化解决方案全面提升企业、员工满意度。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