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首家,怪兽充电在全国“押金自动退还”

发布时间:2018-10-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共享充电宝行业领军品牌怪兽充电今天(10月22日)宣布,怪兽充电已在全国范围内,面向全部微信端用户,正式开启“押金自动退还”功能。怪兽充电微信端用户在充值押金时,只需勾选“开启押金自动退”选项,即可在订单结束后,自动退还押金。这是共享充电宝行业首家。

共享经济业态的押金问题一直是媒体舆论和广大用户关注的焦点。作为一种全新的共享经济模式,在押金问题上,共享充电宝行业拥有比前人更加成熟的产品设计理念。

以怪兽充电为例,早在2017年11月,怪兽充电全新柜式机及随身充电宝上市当日,便实现了支付宝端免押金租借,为芝麻信用状况良好的用户直接开放免押租借服务。同时,怪兽充电不断寻找微信端优化押金体验的方式方法,于近期推出“押金自动退还”功能。

为什么敢于在行业率先推出“押金自动退还”?怪兽充电创始人、CMO张耀榆表示:“得益于高效的市场运营和严格的财务管控,怪兽充电始终保有健康的现金流,不动用押金。”怪兽充电推出“押金自动退还”,希望借此给用户以安心,进而降低使用门槛,让更多消费者体验便利的共享充电宝服务。

怪兽充电“押金自动退还”启动后,广大用户和合作商户好评如潮。重庆用户刘女士基于对押金难退的担忧,之前使用共享经济产品时,“一看到需要交押金,我基本上就退出。”刘女士体验怪兽充电“押金自动退还”,发现订单结束后不到1分钟即收到了退还押金,做到了“秒退”。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