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英语2018“外教的Freestyle”收官

发布时间:2018-10-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由华尔街英语发起的2018“外教的Freestyle”项目正式收官,四支短视频分别从幽默、才华、专业、颜值等维度,集中展示了华尔街英语外教的专业素养与多才多艺的人格魅力,充分展露出华尔街英语的品牌活力与价值,极大地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

2018“外教的Freestyle”四支视频主角

“外教的Freestyle”4支外教视频“收割”超2千万播放量

华尔街英语于2017年开始推出“外教的Freestyle”项目,邀请网友们给5支视频中的外教贴上个性有趣的标签,用活泼有趣的方式展现外教们的才华与实力,同时赋予了英语教育模式的互动性与娱乐属性,这5支视频总播放量为1595万。今年,2018年“外教的Freestyle”除了延续原先的创意视频形式外,还将本土化的中国元素、外教在中国生活的感受、中国学生的英语学习特点等信息融入到项目中,突出了华尔街英语教师对于中国文化的喜爱,同时突出华尔街英语严选教师、严格规范教学品质的品牌理念,教师的魅力也成为学员们选择华尔街英语的重要理由。

谈及“外教的Freestyle”项目,华尔街英语数字营销负责人表示,“一个对中国文化和中国学生充满责任心、好奇心的外教老师,会拥有更加积极主动的交流动力和热情,也会愿意更加长期稳定地在中国任教。”

华尔街英语APP线上学习界面

线上教育模式是把“双刃剑”语言学习还需线上线下相结合

中国英语培训市场的持续火爆,也给行业带来了巨大的竞争压力,近年来发展迅猛的在线英语教育对整个英语培训市场形成了强大的冲击,在线教育作为一把“双刃剑”既带来了机遇也带来了挑战。华尔街英语认为,教育形式的多样化可以让学习变得更加生动、有趣,在线教育依托互联网科技使教育资源得到最大价值利用化,教学场所不再仅限于教室,学生可以利用碎片时间提升英语。与此同时,线上面授对教师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在有限的课程时间内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如何克服因视频授课造成的教学环境的局限,都是在线教育对传统教学方式发起的挑战,同时也是英语教育培训品牌优化自身教学模式的机遇。

基于目前的挑战和机遇,华尔街英语旨在借助“外教的Freestyle”项目提倡英语学习需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理念,语言学习始终离不开教师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以及文化氛围的熏陶,国内英语培训市场从长远的角度来看,未来的趋势一定是线上和线下逐渐融合,互相渗透的局面。想要真正掌握并熟练运用一门外语,光靠在线学习是不够的,线下的互动与交流,在不同社交与生活场景中学以致用的形式是不能被替代的。

全新设计的华尔街英语上海正大广场中心

华尔街英语将加速在华发展加大研发迭代投入

2018年5月,华尔街英语在新股东方的战略支持下,将加速其在华的发展和布局,其中包括:持续加大技术和产品研发的投入,依托全球研发团队,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不断优化和迭代产品;未来四年内将在现有业务城市新开设近40家学习中心,更好地满足增长的成人英语学习需求。此外,也将探索通过多种合作模式,在二三线城市与深度合作伙伴形成战略合作,共同挖掘市场潜力,为二三线城市带去优秀的教育资源,培养国际化人才,支持当地经济和社会的发展。

除了教育模式的更新迭代,消费者的需求也在发生变化,消费者不断地对教学品质提出更高的要求。为此,华尔街英语计划未来几年将继续在优化课程上投入900万美元,来提升课程的质量和配套资源。已有的Placement  Test(分级测试)将逐步实现在移动端上操作,让学员们更简单快捷地了解自己的英语水平,并获得及时的学习成果反馈。在未来的12-18个月里,华尔街英语还会尝试将VR、  AR以及AI融合到英语学习中,用科技带领学员感受英语的魅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