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消费升级 苏宁易购开启智能家居焕新计划

发布时间:2018-10-19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双十一电商大战在即, 今年双十一,除了传统家电3C热度不减,智能家居提前抢戏,尤其是在智能门锁领域,作为智能家居的入口级产品,智能门锁产品或将在今年双十一期间迎来一轮大爆发。

10月17日,苏宁联合鹿客、亚太天能、凯迪仕、优点、三星、德施曼等智能锁品牌开启“智能家居焕新计划”,围绕线上大牌直降、门店智能门锁试用等活动,率先启动智能家居的双十一狂欢。此外,10月25日起,针对智能家居产品,随机立减、免单、抖音挑战赛等玩法将全面辐射全国苏宁门店,从价格方面占领双十一智能家居战场。

从苏宁公布的数据来看,近年来智能锁的需求十分旺盛,苏宁平台上的智能锁销量呈现出了475%的高速增长,智能化、品质化产品成消费市场新的诉求。去年818期间,苏宁与众多品牌商成立智能门锁联盟,“三免两保”、“十万防盗险”等售后服务措施持续至今,成果凸显。

据悉,今年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将举办第二届全国智能门锁高峰论坛,目前正在紧张筹备阶段,峰会将邀请公安部相关领导、中国消费者协会、智能门锁知名品牌商、智能门锁产业联盟等众多行业大佬,共同探讨智能门锁产业的全面发展,提出升级版的服务标准,加速品质消费体验升级,掀起智能门锁以及整个智能家居行业的新一轮变革。

双十一已经不再仅仅追求便宜低价,更加智能的优质产品和更加贴心的极致服务,将成为今年双十一的新趋势,苏宁易购满足消费者的全方位消费需求,真正实现全民狂欢。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