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新东方国际教育展开幕 世界名校招生代表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8-10-19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中国作为世界第一大留学生输出国,留学人数始终保持着持续增长的趋势。据教育部2017年最新数据显示,我国出国留学人数首次突破60万大关,达60.84万人,同比增长11.74%,持续保持世界最大留学生生源国地位。

但激烈的名校竞争压力也随之而来,面对复杂多变的留学新政以及变幻莫测的留学趋势,如何顺利迈入心中的理想名校?

百所海外院校云集 0距离对话名校招生官

全球百所院校的校方代表将亲临本次教育展现场,为学生们呈现与名校“零距离”的交流体验。

现场招生、面试评估、全方位解读各自学校招生政策,揭秘留学申请和录取的关键因素,让众多学子不出国门即可近距离约见全球名校招生官。

海归名师齐聚现场打造专属你的智囊团

本届教育展力邀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新、欧亚等热门留学国家和地区百余所优质名校招生代表齐聚现场,为学子和家长打造通往名校的直通车。

同时,由海归“学霸”、通晓中西文化的顾问组成的新东方豪华顾问阵容,也齐聚亮相,为大家带涵盖语言培训、留学申请、录取数据分析及留学趋势解读的精彩内容。

与时俱进,留学产品重磅升级

2018名校录取率虽再创新低,但前途学子却依旧战绩显赫。在2018录取季中,前途出国学子已斩获QS TOP200世界名校Offer 30,850枚。(数据统计截至2018年7月)

其中,不乏大家耳熟能详的哈佛、芝加哥、耶鲁、剑桥、帝国理工、澳国立、墨尔本、多伦多、麦吉尔大学等顶级牛校,还有超过百枚Offer的世界名校,如哥伦比亚大学、伦敦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及千枚量级Offer的悉尼、蒙纳士大学等等。

面对激烈的竞争,及愈加多元化的市场需求,新东方前途出国与时俱进,在22年的留学服务历程中,一直遵循着权威、专业、诚信的理念,以帮助学生实现留学梦想为己任。

在业内率先开始研发多样的留学产品,不断深入对各国留学产品的研发升级,从早期背景提升类产品研发开始,到发展至今各国业务均开设了特色产品。

而本次留学产品的重磅升级,更是从录取力、学术力、就业力等方面多维度发力,帮助学生提高录取竞争力的同时培养终身学习能力及未来职场续航力,从而培养出满足国际化需求的全方面人才。

录取力

第42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帮助学生增强申请竞争力,提升心仪学校与专业的录取概率,塑造学生独立个性的能力。

学术力

第42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帮助学生适应海外学习,获取优异学术成绩,培养终身学习的能力。

就业力

第42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帮助学生明确职业发展方向,获得更高职业生涯的起点,提升职场续航的能力。

二十余载,新东方留学服务始终助力学子留学初心,前途出国在近10年的快速发展中,也一直遵循着权威、专业、诚信的理念,以帮助学生实现留学梦想为己任。为意向出国留学的孩子们,带去最新专业的前沿留学资讯、新形势下的申请攻略、典型的成功案例分析、前途出国百强明星产品、新东方留学产业链资源,帮助他们通过国际教育实现个人价值。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