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局的拍吖吖 选择加点码

发布时间:2018-10-19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作为新兴电商,为了在竞争激烈的电商行业中突围,拍吖吖决定给自己加两个码,即娱乐和共享。说起拍吖吖,与其他电商相比,除了商家入驻模式之外,其特色就在于始终秉持着“以人为先”的原则,致力于满足消费者低价拿好货的诉求,尤其是拍吖吖还采用了融合娱乐与共享思维的运营理念。

由于经济发展平稳,趋势向好,消费者的物质需求得到满足,其精神需求开始备受关注,于是娱乐元素悄悄潜入,已然成为经济发展的主要推动力之一,娱乐经济逐渐兴起,泛娱乐化时代来临。

近半用户愿意为娱乐付费,中国泛娱乐产业在去年就已是一个近6000亿元的市场。以抖音为例,基于移动互联网,抖音迎合消费者对娱乐的追求,凭借短视频迅速走红,实现了短时间的病毒式传播,现如今,市场估值100亿美元,足以见得娱乐的发展潜力。

随着互联网的娱乐产业兴起,电商也开始与娱乐融合,娱乐要素甚至成为了电商竞争的关键。新奇有趣的玩法成为吸引用户最直接有效的手段。因此,各大电商都在研究如何将电商和娱乐结合起来。相较于其他电商在已经完善的购物模式上加入新鲜的玩法,明显拍吖吖直接将购物方式娱乐化来得更彻底。

为了让用户更深刻地体验拍吖吖的购物乐趣,近期,拍吖吖举办了“人气王”的活动,超低价参加团购,如iPhone XS只需要99元,通过社交分享,邀请好友为自己点赞,获得人气上涨,截止成团之时,人气最高的用户成为人气王,可以直接拿走商品,超低价体验,惊喜感满分。而其他未成为人气王的用户则会退回全款,打消用户的后顾之忧。

由此,我们可以发现另一个新的元素——分享。拍吖吖的娱乐化购物方式基于社交分享之上,而分享就是拍吖吖为自己加的重码。伴随着微信和移动支付的普及,社交分享的底子基本打牢。最重要的是,拍吖吖既能满足最广大中低收入人群对于高品质产品的需求,又能通过团拍方式的全透明,极大地满足用户的安全诉求。

告别枯燥的搜索式购物模式,实验逛街式购物模式,入驻商家提供优质产品作为体验推广,拍吖吖通过算法进行精准推荐和匹配,最大程度上保证用户对商品的关注度,而后,用户可以通过好玩的社交分享,聚集相同喜好的群体。在降低产品推广成本的同时,帮助用户节约消费资金,让用户在社交的过程中收获乐趣和最大折扣。

竞争激烈的电商行业,稍有松懈就会被排挤出局,出局容易,入局却很艰难。凭借对电商行业发展趋势的研究,以及消费者的行为分析,拍吖吖以全新的购物模式入局,抓紧娱乐和共享两大热门要素,强势出击,打破了新兴电商式微的局面。电商行业发展的新一阶段或将由此开始。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