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化手术室走出国门,浩泽诺瑞成空净行业领跑者

发布时间:2018-10-1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梁长玉

李淳报道 有别于以往中低端医疗器械产品的对外出口,中国自主生产研发的模块化手术室正走出国门。据大型空气净化企业浩泽诺瑞介绍,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从今年上半年起,公司研发生产的模块化手术室已走出国门,产品远销哈萨克斯坦、刚果、澳大利亚等国家。

模块化洁净手术室

众所周知,医院手术室对空气洁净度的要求非常高,尤其是层流洁净手术室要求通过空气的过滤、层流以及室内正压状态,来维持“无菌”环境,降低感染率。

而传统做一个洁净手术室工程,至少需要2-3个月的施工安装期。生产、研发医疗净化设备的上海浩泽诺瑞公司,从2011年开始就开始为医院提供模块化手术室和组合式手术室设备的配套。公司董事长袁有华介绍:作为核心技术,公司研发和集成了模块化电解钢板、洁净空调机组、自动控制系统和手术室相关一体化器械等,实现了模块化手术室的工厂化制造,快速现场安装的新模式,整个现场安装周期仅需7-10天,不仅大大缩短了洁净手术室的工程时间,而且减少了很多现场施工的污染,尤其是对老医院改造来说,极大减少了对现场的影响和环境的污染。

浩泽诺瑞董事长袁有华

据介绍,模块化电解钢板选用上海宝钢原产材料,材料不仅具有防火阻燃、抗震隔音、防潮、防静电、防霉、不变形可拆卸等优点,而且墙板中间层可配线、配管,实现手术室室内环境的浑然一体。该钢板还有大弧度转角墙面,避免卫生死角,利于室内空气流动。浩泽诺瑞公司从2007年其就自主研发了与手术室配套的洁净空调机组,具有灵活的模块化结构,专利技术的密封、保温结构,保证了低能耗防结露,且检修便利,同时自动控制系统对设备运行状态、洁净效果进行全面监控。在模块化手术室,还配有高集成情报面板、储物柜、药品柜、观片灯、

自动感应门、送风天花、医用气体医用IT隔离电源,以及音乐、电话、网络及监控系统等。

模块化电解钢板安装流程

模块化、一体化的洁净手术室受到了医院的好评,近年来浩泽诺瑞公司已为数百家医院完成了手术室工程项目。最近,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整形美容教研基地之一——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经过多方选择比较,选择浩泽诺瑞提供手术室工程配套,该医院建设面积23000平方米,韩国专家团队、中国专家团队、医疗护理团队共计302人,每天开展各类整形美容手术130多台。

在耕耘医用空气净化的同时,浩泽诺瑞已开始研发和生产校园空净系统、家用空净系统和新风空净空调一体机。袁有华董事长表示:我们企业的愿景是“成为中国室内空气处理的行业领跑者”,筑建个人、家用、商用、工业空净于一体的空气净化生态圈,打造中国最大的空净产品制造基地。目前,我们正在研发,将超过10年的医疗行业空气净化经验运用于家庭等室内空气净化领域,完成空调+空净+新风三位一体的智能空气管家服务,填补市场空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