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博览会热潮来袭 雅士利紧抓乳业发展新机遇

发布时间:2018-10-19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8年11月5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口博览会)将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这是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际级博览会。据官网数据了解,已有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多家企业确认参加本次进口博览会。其中,签约参展的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已达到200多家,企业商业展面积达到27万平方米。进口博览会“未展先火”,可见中国市场巨大的吸引力。

其中,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是本届进口博览会参与国家数量和企业数量最多的展区。展区设立了乳制品、蔬果农产品、肉制品和水产品、休闲食品甜食调味品、酒类和饮料等五大专区,总展览面积约6万平方米。而雅士利国际集团也以其雄厚的实力、先进的工艺、高标准的品质管控和严格的产品检测机制,赢得了作为代表进口博览会奶粉展品的资格。

1.jpg

新时代共享未来雅士利携五大品牌亮相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乳粉企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加快“引进来”的步伐。根据数据统计,2018年1月至3月,我国乳制品进口总量75万吨,同比上涨15.7%,进口金额26.2亿美元,同比增长24.0%。其中婴幼儿配方奶粉进口6.2万吨,同比上涨16.6%,进口金额9亿美元,同比增长26.1%。

另一方面,中国也正处在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中国乳粉企业顺应这一趋势,不断扩大“朋友圈”,向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方向迈进。其中雅士利国际集团作为国粉企业的代表,“走出去”的脚步正不断加快。

自2012年新西兰项目正式落地之后,雅士利国际集团的国际化步伐在不断加快:2013年,蒙牛乳业正式向雅士利国际集团进行投资整合,成为雅士利国际集团第一大股东;2014年,蒙牛、达能、雅士利联合签署股份认购协议,达能成为雅士利国际集团第二大股东;2016年,雅士利国际集团又全资收购达能多美滋。可以看出,雅士利国际集团正通过有规划地进行市场布局、提高产品品质,一步步成为乳粉界的领军品牌。

2.jpg

有消息透漏,本届进口博览会雅士利国际集团将携旗下五大品牌雅士利、瑞哺恩、多美滋、朵拉小羊以及合作品牌Arla集体亮相,展位面积达207平方米:它们中有的使用新西兰纯净奶源,来自新西兰原罐进口;有的源自欧洲阿尔卑斯山的有机牧场,有机原料的含量高达95%以上;有的配方中采用了欧洲双重专利;而有的则来自北欧纯净的天然牧场,100%原装进口。

借力崛起雅士利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对标国际一流展会的经验做法,本届进口博览会聚焦“不一般”。展会开展期间,主办方将充分利用博览会的资源,发挥各方积极性,组织开展一系列高层次、高水准、高质量的现场配套活动,以此丰富展会功能。

11月6日,由中国土畜商会主办、雅士利国际集团承办的配套活动“国际乳业合作论坛”也将隆重召开。该配套活动旨在荟萃优秀乳粉企业及行业专家于一堂,共同探讨当今乳粉企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

从“一带一路”的提出到建设,从无到有,由点及面,不仅得到了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也为中国各领域产业在世界舞台上带来了机遇。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及中国政府提出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雅士利国际集团积极汇聚全球优质资源,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好、更优质的乳粉制品。未来,雅士利国际集团也将进一步借鉴达能、Arla等的国际高端研究成果、高标准化的质量保障体系与先进的生产工艺流程经验等,与中粮、蒙牛、达能、Arla四巨头形成紧密的战略联盟,实现全球科研与资源共享,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新时代下展望未来,中国市场无疑是更为开放的,对外经贸发展也将更为活跃、更趋平衡。11月5日至10日,雅士国际集团在进口博览会上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