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通州区人社局领导一行莅临社宝科技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19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16日,北京市通州区人社局领导一行莅临社宝科技(社保通)进行考察交流。北京市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杨连元、北京市通州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主任赵海和、通州产业园筹建办负责人马旭涛、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沈志歈等领导参加了本次座谈会。社宝科技(社保通)创始人、CEO李贤威,市场总监张建生亲切接待了来访的通州区人社局领导,并详细介绍了社宝科技(社保通)的产品、业务以及发展情况。

本次,北京市通州区人社局领导一行在社宝科技(社保通)开展调研座谈会,旨在了解当前上海市内区域人力资源发展情况,结合通州区产业园的筹建情况,深度探索与上海市内区域优秀人力资源企业在科技、服务、管理方面的资源融合。

座谈会上,社宝科技(社保通)创始人、CEO李贤威结合社宝科技的核心产品社保通,向通州区人社局领导展示了社保通产品的操作优势、痛点解决和科技含量,并通过业务发展过程中的案例以及对人力资源行业的分析和展望,向通州区人社局领导介绍了公司在人力资源科技以及创新服务上的布局。李贤威表示:“社宝科技一直以来都以‘让社会更高效’作为企业使命,从互联网+人力资源角度切入,利用科技的力量优化企业的人力资源配置,为他们提供优质服务。当今,科技是人力资源发展的核心力量。社宝科技利用互联网和云计算技术,目前已囊括招聘通、入职通、薪资通、社保通、普保通、真福利、哆啦助手、HR百科等近10个科技产品,服务于人力资源的全链条工作流程。社宝科技愿意分享科技带给人力资源的丰硕成果,期待与通州区在人力资源服务和管理方面有突破性的合作。”

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杨连元肯定了李贤威的讲话和社宝科技(社保通)取得的成果,并谈到:“通州区历来重视科技和人力资源的发展。社宝科技在人力资源行业取得的成绩为通州区的人社发展以及产业园的筹建提供了很好的想象空间。通州区愿意提供优质的资源与优质企业一同分享,为年轻的科技企业提供支持和帮助,也会加速企业与企业之间的资源融合和创新,进一步提高双方的科技和人力资源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李贤威还带领通州区人社局领导一行参观了社宝科技(社保通)的办公场所,并向通州区人社局领导一行简要介绍了社宝科技(社保通)的发展历程和公司架构等情况。

经过多年产品打磨,社宝科技通过核心产品社保通的服务切入,目前已推出包括招聘通、入职通、薪资通、普保通、真福利、哆啦助手、人社云等人力资源全链条服务产品,囊括企业、个人、政府三大受众,在今年更是推出了HRwork智慧人力共享中心、HR百科、哆啦助手2.0版本三款全新产品,在泛人力资源产品布局上日臻完善。

通过产品的“精耕细作”,社宝科技(社保通)在近年也一举拿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度最佳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平台、2017年度HR TECH CHINA人力资源科技最佳创业公司、2018大中华区最具潜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福布斯中国2018非上市公司潜力企业 50强”等高质量荣誉称号,企业的综合实力也快速上升,为企业的人力资源服务和管理带来了新风。

社宝科技(社保通)秉持创新、进取的精神,一直以来都以“让社会更高效”为企业使命会社会带来创新、高效的人力资源科技产品。在未来,社宝科技(社保通)也将继续瞄准科技服务产品的创新和改革,继续为社会的人力资源优化创造价值。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