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细化运营服务为上海龙湖冠寓品牌赋能

发布时间:2018-10-1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梁长玉

李淳报道 近日,国务院下发《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明确指出要大力发展长期住房租赁市场;将总结推广住房租赁试点经验,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加快推进住房租赁立法,保护租赁利益相关方合法权益。房屋租赁已变成了一个全民关注的社会问题,作为房屋租赁市场新兴力量,长租公寓可以做些什么?

精细化运营,用技术手段解决社会问题

越来越多刚刚进入社会的年轻人将目光转向了长租公寓。“不用担心被扣押金,想住多久自己说了算”,还有不少进入实习期的大学生,在不确定自己未来发展的时候,长租公寓给了他们一个短暂的家。

明明是冠寓浦东大道店的租客,她对记者说:“现在市场上的房子签约完,就再也见不到房东了,住在冠寓里,有问题立刻就能解决”,与明明有同样想法的不在少数,长租公寓的精细化运营模式是赢得市场的决定性因素。

冠寓是龙湖集团旗下长租公寓品牌。在运营能力上,背靠龙湖集团多年成长和积累的同时,冠寓还在不断倾听和满足不断变化升级的消费者需求,继续提高精益化运营能力。通过IT系统化高效管理,符合年轻人互联网生活的服务设计,例如突出的冠寓App,便捷的自助服务,一键查询、签约、缴费、报修,消费明细一目了然;24H智能语言客服陪伴,第三方O2O服务介入享受,智能家居管控,上海龙湖冠寓复旦2店,更是提供了机器人送外卖取快递等智能服务,真正做到了科技改变生活。

精细化服务为品牌赋能

只有精细化管理是远远不够的,冠寓认为,长租公寓本质上是一种“服务消费品”。除资金成本的较量外,长租公寓更是“效率”“成本”和“客户体验”的极致竞争,“精细化服务”对于冠寓和租客来说更为重要。

自2017年底进入上海以来,冠寓已经布局29家门店,获取了多个内中环核心区项目,精细化管理奠定了良好的运营基础,精细化服务又为品牌赋能的强心剂,传统的供需关系已远远不能满足公寓行业的服务体系。

龙湖推出的“SAAS”(空间即服务)战略,而冠寓深入用户研究,落地这一理念,让冠寓成为年轻泛租住人群的社区中心和城市综合网络的汇集点,使人才政策、生活服务、商业配套、创业办公、信息物流、文化娱乐等,相互交织联动,打造冠寓CityHub(城市资源聚落)综合租赁社区。除了门店的增值服务配套外,社群活动、互动体验等都是精细化服务的升值体现。月初,上海龙湖冠寓联动春秋旅游,联动多家品牌打造复古闺蜜节;开业不到半个月的浦东大道店,组织的大型的德扑挑战赛;联动花生地铁的“美好生活节”等等,“去孤岛化”的租住生态,让租住空间跳脱出单一物理空间居住功能都落到了实处。

冠寓是一个仅发展两年的新业务,但其确实在飞速成长。今后,冠寓在上海将在夯实基础设施功能的基础上,贴近客户的精神诉求,引导高品质的租住生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