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进博会,让上海公共场所室内空气品质更优秀

发布时间:2018-10-1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裘军 责任编辑:梁长玉

李淳 裘军报道 上海正举全市之力服务首届进口博览会,努力向全世界展示开放、文明的卓越城市形象。10月18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会同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开展“迎接进口博览会,提升公共场所空气质量公益活动”,活动中,企业代表宣读《迎接进口博览会,提升公共场所空气质量倡仪书》,表示愿意为向世界展示上海蓝天白云、空气清新的城市形象,让全球来宾能够体验更优公共场所空气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海室内环境行业发起洁净空气倡议书共提出三点倡议:第一是倡议用标准提升行业质量,使用《室内环境净化治理服务规范》、《室内空气净化用光催化剂》等高质量标准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和行业整体服务质量;第二是倡议消费者重视室内空气质量,与社会责任心企业共同严格把关室内空气质量,打造公共场所生态环境;第三是倡议同行规范服务,联合起来诚信经营重塑行业形象,以高品质的产品、高质量服务回馈消费者,推动行业有序发展。

本次活动中,政府、协会、企业拿出各自的资源,将向全市征集10家学校、10家酒店、10家商场,共30个公共场所。由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牵头组织优质企业,对公共场所免费的空气检测和公益治理,并根据公共场所自身意愿,依据《上海公共场所室内空气品质评价》规范,对符合条件的颁发“上海公共场所室内空气品质优秀级/卓越级单位”匾牌。

只要您想了解周围公共场所的空气品质,都可以拨打66316517提供建议或申请,主办方将综合意见,选定合适的场所开展检测和治理活动。被选中的上海地区公共场所将免费检测2-3个点(依据国家GB-T50325标准检测甲醛、苯、TVOC三项指标),免费治理200平方米以内面积,并根据公共场所管理部门意愿,免费进行“上海公共场所室内空气品质评价”。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秘书长王芳表示,为了提高上海城市软实力,优化上海营商环境,营造“进口博览会”的优美环境氛围,向世界展示上海蓝天白云、空气清新的城市形象,让全球来宾能够体验更优公共场所空气环境,由协会牵头组织优质企业,为商场、酒店、学校等公共场所提供公益治理、检测、评定服务。此次公益活动,是对行业中好产品的一次集体亮相和检阅。做公益的同时,也是在向消费者展示空气净化剂产品在环境治理方面可以取得的成效,对消费者进行一次直观的服务展示和品牌教育,让整个空气净化剂产业为更多的人所接受。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