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北京魏公村支行举办《孩子的姿势=孩子的未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开学之际,渤海银行北京魏公村支行邀请“原北京体育大学卓越运动康复中心主任”“中国健教协运动康复分会委员”,“2012年备战伦敦奥运会,国家游泳队康复师”,“2013年羽毛球世界冠军王仪涵特聘康复师”——冉令军老师,为支行贵宾客户开展关于《孩子的姿势=孩子的未来》专题讲座,给当下孩子存在高低肩、含胸驼背、脊柱侧弯等姿势问题,提供针对解决方案。

支行开展此次健康知识讲座,主要普及现在人普遍存在的问题——长期伏案工作,玩儿手机不注意姿势,站立、走路也不注意,容易形成驼背、脊柱侧弯、腰间盘突出等问题,不但影响健康,严重甚至危及生命。这种情况下去医院也不能得到有效的治疗,需要通过康复医疗师手法的治疗,并在康复师的指导下,平时多注意姿势的规范,做一些矫正性的动作,从而慢慢恢复,让现场客户理解了治疗和康复相辅相成。活动现场客户互动良好,纷纷提问,增进了支行与周边社区居民的友好往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