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北京分行走进北京工商大学普及金融知识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与“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有机结合,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加大校园金融知识宣教力度,辖内各网点将金融知识带进高校校园,利用大学入学时点,为新生上好金融知识教育“第一课”。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会同海淀公安分局,于9月27日在北京工商大学,面向研究生一年级学生举办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远离校园借贷,守护美好青春”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此次活动得到分行领导的支持,与校方的鼎力配合。

活动中,分行员工针对“校园贷”危害、对个人信用的影响等进行了讲解和提示,并介绍了正规贷款的办理渠道和方式方法。公安民警结合实际案例,向学生们详细说明了“校园贷”的危害、不法人员采取的手段和公安机关打击的情况,重点介绍了防范常识,并现场解答了大家的提问。活动中,银行员工、公安民警和学生们充分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是分行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中的又一次有益尝试。单场活动受众面广、针对性高、参与性强,达到了宣传金融知识、服务特定群体的目的。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将进一步瞄准重点、拓宽思路,积极落实各项监管机构金融知识普及工作要求,通过开展不同形式的活动,整体提升首都消费者金融素养,为社会各界提供更好地特色金融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