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北京分行举办中秋主题客户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多家支行举办了中秋主题客户活动,借助传统佳节,增进营业机构与客户的距离。

北京中关村支行举办“爸爸去哪儿—中秋小小美食家”活动,邀请男性客户携子女共同制作月饼,虽然现场有些手忙脚乱,但通过共同手工劳作,创造了父亲和子女独处、增进情感的机会,客户也表示各家银行活动均是主要面向女性客户,对本次父亲独享的活动非常满意。

北京橡树湾社区支行携手橡树湾四期物业,共同举办“欢度中秋,共团圆”的喜迎中秋活动;活动前支行员工在小区内驻点宣传,下午五点,社区艺术爱好者向观众呈现了一幕幕精彩的演出,给居民带来了片片笑声。

北京亚运村支行在中秋节前,融入周边社区邻里节活动当中。社区居民载歌载舞,支行员工带领客户享清茶品月饼,最后由支行理财经理主持的猜谜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

节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提升了网点周边业主对渤海银行的认知度,也让更多的居民认识渤海银行的产品和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