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北京分行举办“金九银十渤海行”健步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于9月在全辖开展了“金九银十渤海行”健步行主题活动,各个承办支行在秋高气爽、瓜果飘香的金秋时节组织多场健步行活动。

北京望京支行、朝阳门支行、航天桥支行、万柳支行、远洋山水社区、广顺社区支行主动联系周边社区,提前一到两周筹备活动,举办了超过百人的健步行活动,让渤海银行的形象进一步深入社区;德胜门、东二环支行联动所处商业区的物业,邀请楼宇内业主参加健步行活动,提高支行在区域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后续银企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活动结束后,多家支行纷纷邀请客户进入网点,向客户分享金融风险防范知识和案例,和渤海银行特色金融产品和服务,让渤海银行专业形象深入人心。

后续分行还将持续开展“金九银十渤海行”主题活动,将活动做成品牌,做出特色,提高渤海银行在首都的影响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