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禹洲丁香里项目荣膺“白玉兰”奖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上海禹洲丁香里项目(嘉定区徐行镇16-01地块)成功斩获2017 年上海市建设工程“白玉兰”奖。该奖项由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评选而出,是建筑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

1.jpg

专注品质全面推行标准化工程管控

禹洲丁香里能够获得此次殊荣,产品施工层面的精雕细琢是核心要素。项目无论是结构质量、装饰品质、园林景观、服务功能等均以客户为导向,专注品质,强调安全,精益求精。

2.jpg

施工设备、建筑材料等所有选材,都以更节能、更环保、质量更好为标准

3.jpg

项目四层及以上外墙结构全部采用预制化生产,环保节能。

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由工程、营销、客服、设计、物业组成的专项品质管控团队,全程参与建造预演、三层会验、淋水实验、停止点检查、一户一验等精细化标准管理动作,以业主视角深度检视房屋建造全过程,同时践行禹洲标准化管理,开创行业标杆先河。

禹洲在集团层面制订了一系列的管理制度和作业指引,来指导项目全周期开发过程的管控,其中比较重要的有三层会验、样板引路、工程质量实测实量、防裂防渗漏节点、工程质量控制等细则指引,为各地项目建设提供了完善的操作管理规则。

4.jpg

实测实量数据上墙及样板引路

此外,为保障项目确实达到建设精品工程的目标,自2017年初起,禹洲还引进专业第三方评估机构,每季度对所属项目的质量风险、实测实量、安全文明进行总体评估打分。

禹洲集团对项目工程的严格把控一以贯之,全面落实,以上海禹洲府、苏州高新区等为代表的多个项目,在工程建设上都受到业界广泛赞誉。禹洲集团通过建立完善的制度和流程,从源头上确保了产品的品质。

全面公开践行透明化施工现场

禹洲丁香里在建设过程中,多次向业主开放施工现场,将住宅建设过程公之于众,勇于接受业主审验。

在多次工地开放过程中,为了让业主能够全面、详细地了解项目施工进度,禹洲专门实行一对一的专人接待,工程师全程陪同解说,展开深度沟通,针对细节问题作出探讨,工作人员耐心给予细致解答,让业主能够全面了解项目的每一个细节,更直观地感受禹洲丁香里的用心与匠心。

工地参观的本质,就是以开放的姿态,让客户亲身体验项目用材施工,排除客户对房屋质量的疑虑,从建造工艺到施工用料,从房屋结构到安全管理,让业主从心里对禹洲丁香里产生充分信任,也是禹洲对购房者最大的诚意表示。

贴心服务匠心营造精细化业主体验

今年6月,禹洲丁香里迎来盛大交付。项目整整提前6个月,在工程、营销、客服、设计、物业等各专业领域提前参与工程验收,严格管控工程质量,以业主视角深度参与房屋建造全过程。

交付前3个月,禹洲开启“一房一验”工作,历经质监部门验收,工程团队验收,客服团队验收,不放过施工中每一个细微环节,做到精益求精,确保业主安心交付。

验房期间,禹洲专门安排二对一专属陪验服务,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从入户开始,对门窗、阳台、墙面等各个方面详细讲解。业主提出任何细节问题与需求都耐心解答,认真进行验房结果反馈,为业主送上满意的回复。整个交房过程安排有序,为业主带来细致的收房体验。

5.jpg

交付实景

本次禹洲丁香里斩获重量级大奖,源于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对产品打造的严格把控,更体现了集团层面对品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24年以来,禹洲集团始终秉承着“以诚建城,以爱筑家”的品牌理念,在产品质量上不断雕琢,精益求精,打造更安全、更舒适、更宜居的品质项目,同时通过贴心、精致的物业服务,为每一位业主构筑美好生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