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促销风暴 新款知豆D2S欲成新能源市场“爆款”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十月的风吹走了整个夏天的炎炎酷暑,却吹来了新能源车市的“金九银十”热销风暴,整个新能源汽车市场在这个时间段呈现一派繁荣景象。其中,作为微型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亮点产品,知豆在今年推出的最新款车型——2018款D2S也以良好的产品力和丰富的终端促销政策而成为新能源市场上的一个“小爆款”。

新款知豆D2S在性能、外观和智能配置等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在续航能力上,新款知豆D2S实现了“量的飞跃”。从17款车型的155公里升级到255km的出色成绩,这不仅让知豆新款D2S满足了最新国家补贴政策,享受更多购车福利,也标示着知豆D2S从过去的“城市短途代步出行利器”的定位,扩展到可以“跨城中远途”出行的新一代微行产品,大幅提升了用户的出行半径与用车便利程度。而与之搭配的充电时间,也由17款车型的6-8小时满电,压缩至4-6小时满电,长续航里程+短充电时间性能提升,打造了知豆品牌“微行”时代下的一员“猛将”,许多消费者对这样的提升都是赞不绝口。

对于这样的一款知豆D2S,不光是一员实力“猛将”,偏偏还要用外观再“撩”一下年轻的消费者们:灵感源自意大利著名的巴洛克建筑,运用穿插的曲面和椭圆形线性空间,打破传统设计壁垒,生动的车身形体表现出自由和动态的情绪感染力,下滑的D柱倾角与意大利的比萨斜塔一致,搭配绚丽多彩的车身配色,将经典艺术与现代时尚融为一体,在相关汽车论坛的消费者讨论中,不难发现常有用户对知豆D2S的设计表示赞许。

在2018款知豆D2S上市后,从网络论坛以及消费者访谈中发现,用户普遍对新款D2S的综合表现表示满意,不乏家里已经有1-2部传统燃油汽车的用户,在新购入新能源知豆汽车后,对知豆的轻巧、节能和实用性做出了高度肯定,一些选择新款知豆D2S作为首辆车的年轻用户们认为,知豆D2S价格优惠、续航高,用车成本低,性价比很高。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们接触与购买新款D2S,在金九银十的传统汽车销售热季,目前各地知豆经销商已经发布2018款知豆D2S的促销政策。据了解,新款知豆D2S除了继续享有国家的新能源汽车相关补贴外,品牌方也拿出了非常有诚意的促销价以打开市场冲刺销量,部分城市2018款知豆D2S享受3.18折的折扣,成交价仅为6万元,因目前各地购车具体享受的折扣和福利待遇或有不同,具体售价建议消费者咨询当地经销商。

新款知豆D2S优秀的产品力,辅以加量不加价的优惠终端售价,着实博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同。在这个新能源汽车蓬勃发展的时代,综合优秀产品力和高性价比的产品,也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早日拥有属于自己的新能源爱车,享受更好的绿色微行生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