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雅图签证服务中心10月23日正式在丰台启动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23日,中智签证将携手雅图科技树立丰台人民签证的划时代里程碑!

说到签证,不由得让人想起九十年代初期葛优和徐帆主演的《大撒把》,签证如一道深深的鸿沟,把中国人拦在了国门之内。对很多中国人来说,签证是一场洗礼,甚至是一场浩劫,是一件神圣的、艰难的,似乎是不可完成的事。

当前,多如牛毛的在线旅游网站成为中国游客查询、预订旅游的重要渠道,服务良莠不齐,申请人信息满天飞,拒签消息比比皆是。大家发现,签证办理依然是中国公民走出国门的一道困难的屏障。办理签证时各种复杂的外语表格以及正确应对使馆的各种要求,甚至要亲自面对外籍签证官的面试,让签证成为中国人内心不可逾越的高山。

现在,顺应时代发展的中智签证在丰台人民面前横空出世,它把神秘的签证拉下神坛,对签证简化进行了划时代的变革,申请人只需要填写汉化过的签证表格,按要求准备所需文件,就可以轻松在中智签证申请各国签证,还可以时时跟踪申请过程,随时了解签证申请进度。

中智旗下的中智签证,拥有中智法签、中智德签、中智荷签等签证中心,经使馆授权,经中国外交部认可,具有权威性,在签证领域是行业内的翘楚。现经雅图公司引荐,中智走入丰台科技园,成立中智雅图签证服务中心,专程为丰台人民办理签证。

2018年10月23日(周二)9:30—16:30,中智雅图签证服务中心将在丰台科技园对有出入境需求,特别是签证需求的人士进行现场答疑和咨询。届时还可现场预约欧洲签证,达到一定数量可统一组织在丰台科技园按指纹签证的活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