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京造”—打造高品质的京东精致生活体验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18年7月24日,京东集团与君澜酒店集团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就会员共享计划、“京东京造”IP合作计划、品牌提升计划等多个合作项目达成共识。15款“京东京造”产品进驻酒店客房,如电动牙刷、乳胶床垫、LED化妆镜等,君澜为京东新品牌提供了线下场景布局和深化产品体验的试点。“京东京造”和君澜酒店的合作,实现了线上到线下的场景下沉,能够让商品和服务无限贴近,透过真实的消费场景和使用场景,实现更高的转化率和品牌价值传递,同时也体现出京东集团重点布局全场景无界零售、进军国内品质生活类市场的决心。

“京东京造”,作为京东旗下自有品牌,于2018年1月正式上线。该品牌以实现“高端商品更优价格”和“大众商品更优品质”为目标,努力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消费体验。京东京东京造提倡“好生活,精心造”的理念,通过京东大数据,京东京造洞察用户需求、精准开发产品;通过联手全球一流制造商、严控质量,确保产品品质和成本优化。

京东大数据根据消费者属性做出个性需求画像,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商品。京东集团于3月15日成立“客户卓越体验部”,表现出对客户群体的重视,为建立京东集团客户体验持续提升的长效机制、创造更优质的用户体验。京东京造的Logo设计成一枚中国印章,表达了京东京造品牌对用户的严谨承诺。打开京东,搜索“京东京造官方旗舰店”,可以看到目前在线销售的263件商品。京东京造为满足用户的日常所需,不断充实商品品类,并配合高效便捷的京东物流配送,实现产品送达的即时性。

当前,国内消费者已经从单纯的“买得到”过渡到了“买得好”、“买得放心”,产品品质和用户体验成为各平台提高用户粘性的重要关注点。京东整合商品供应链,为用户带来更多符合生活美学、人体工学和使用习惯的优质商品。供给侧—丰富生产线,开发更多成熟高效的供应链,不断丰富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全品类商品,包括:家电、数码、办公、家居、服饰、箱包、鞋履、美妆个护、母婴、食品等。需求侧—优化用户体验,根据消费者需求开发更多优质商品,匹配、升级用户消费场景,整合优化用户体验。

京东造,精心造。京东集团将全力推动自有品牌“京东京造”的发展,引领京东京东京造精致生活美学。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