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三省一市剑指80亿 苏宁率先大促重新定义“双十一”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国庆黄金周的硝烟尚未散尽,商家双十一的比拼大战又悄悄打响。但是,今年的双十一似乎与往年不同有所不同,O2O融合渠道或将成为鏖战的主场。

10月17日,苏宁易购在有着全国消费风向标的华东二区三省一市举办“1026双十一提前抢,主场在苏宁”发布会,宣布今年苏宁易购双十一主题为“上网上街上苏宁”,并将于10月26日全国近9000家全业态门店率先启动双十一。

苏宁易购华东二区执行副总裁、上海苏宁总经理徐海澜表示,随着商业零售格局的变迁,苏宁易购作为所有的互联网零售企业中唯一一个拥有全渠道全业态全客群全场景的的双线渠道,将成为今年双十一的主场。

与此同时,苏宁易购也公布了华东三省一市近1500家门店“产品+场景+玩法”的联动组合拳,通过产品方面启动“千挑万选”品质单品的推客计划、场景方面利用苏宁SUPER VIP会员专属权益叠加裂变、玩法方面“一个主力活动、三大核心补贴、100万+客户接待场景提供、10项产品免费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满足千人多面的产品需求

启动“千挑万选”品质单品的推客计划

针对产品方面,今年双十一,上海苏宁将正式启动“千挑万选”品质单品的推客计划,利用苏宁强大的供应量优势,形成“坐标产品+机皇产品+升级产品”产品矩阵,满足不同层级的消费群体的需求。

一方面,针对区域差异,苏宁易购针对不同市场推出100款坐标产品,涉及通讯、电器、生鲜、百货、母婴等多个品类,例如前置1600自拍666的红米S2 4+64G仅售899元、鹿克智能门锁CLASSIC黑色款仅售1599元、521升对开门冰箱一款仅售1999元、55吋4K智能网络液晶电视仅售1999元、美的3P柜机一款低于5000元、超市类目的原价258元的阳澄湖蟹霸仙牌大闸蟹礼盒活动价188元、奥迪双钻萌鸡乐园树屋活动价129元等。

据介绍,由于华东市场对比其他市场,对品质化、智能化、集成化的消费升级类的产品有更高的需求,因此在今年双十一期间,苏宁也调整品牌、品类和产品结构,重点推出300款升级产品来投放市场,比如如中高端彩电如激光电视、OLED电视、干衣机、中央集成产品(含中央空调、净水、新风、地暖)、高端空气洗冰箱、高端游戏本等。

强势推出企业版惠民政策

精准满足消费者差异化需求

随着家电的存量市场中以旧换新、产品升级的需求,苏宁易购也在今年双十一期间推出了企业版的惠民政策,包括旧换新补贴、家电下乡产品补贴、和智能健康类中央集成型产品补贴等,通过“一个主力活动、三大核心补贴、100万+客户接待场景提供、10项产品免费服务”的整体玩法,全面引爆双十一大战。

具体来看包括:满1111元,立减300元的核心主力活动;物业费最高补贴5000元、以旧换新最高补贴5000元、家电下乡补贴10%单品最高500元的三大核心补贴;活动日接待超过10万名客户的购买接待体验服务(5亿元购物津贴、3万个燃油宝免费送、3万个小店免单名额、5万份海鲜半价购、3万个快递礼包免费送、5万个网红布袋免费送)以及:包括限时达免收费•明装暖气片24小时极速装•彩电送支架•中央空调地暖免设计费/安装费。以及空调6免•免费送支架/免管线加长费/免漏电保护开关费/高空作业费/免打孔费/免远程费等10项免费服务。

精准营销方面,苏宁易购也将依据新楼盘置家、家装和建材客户采购、老社区以旧换新、企事业单位集采、多业态客户增值等五大需求,针对不同客群利用千里传音、金矿等大数据工具提供精准营销服务,同时推出线上领券线下用、20元定金膨胀5倍直抵、畅销机型网络聚合页呈现一键直接预约V购等O2O营销玩法,进行精准营销。

全产业全业态的叠加裂变

共迎“双十一”狂欢盛宴

与往年最大的不同,苏宁的双十一首次将八大产业、两大一小多专的多业态资源集中联动,同时利用苏宁SUPER VIP等会员专属权益,对苏宁的服务进行叠加裂变。

生态权益方面,苏宁易购融合八大产业资源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生态权益,将不定期增加PP视频内容专享、苏宁金融专属额度、专属理财产品、苏宁宝丽嘉酒店体验、小店专属价商品、苏宁帮客关怀服务等。

同时随着今年苏宁红孩子、苏宁小店、苏宁影城、汽车超市、大润发店等业态的新增,迪亚天天门店的加速整合,以及苏宁易购欧尚门店的准备陆续开业,苏宁华东三省一市近1500家多业态的门店将在今年双11形成合力。

今年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也在各个城市为消费者打造了几十场线下活动,丰富线下场景的购物体验,包括型秀大赛、狮王电竞赛、狮斗足球赛、热舞广场赛等品牌营销IP活动,以及“为快递员及户外工作者免费送面”、“为全市5000户孤寡老人免费更换老旧空调支架”等公益属性的活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