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天津商会促进津沪文化艺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王强 责任编辑:周健

王强报道  由天津巨龙画院、上海朵云轩联合主办,上海市天津商会协办的2018“逸雅如风”天津名家上海画展,于10月9日在上海朵云轩美术馆隆重开幕。

本次参展的十五位老中青三代画家为:张寿庠、姚景卿、马寒松、张亚光、郑永盛、陈福春、张佩钢、刘治君、张运河、李耀春、陈钢、皮志刚、张立涛、高博、张晓彦。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尚长荣先生、京剧名家杨光先生等作为特邀嘉宾一同出席了开幕式。天津市原驻上海市办事处主任王连元,上海市天津商会执行副会长荣慧、副会长王琪、副会长罗九九、副会长唐澄忠,监事王梓、监事刘威,理事吴春兵、蔡常青、王娟、王静华、陈茜霏,商会会员翁莉、萧稚彭、胡杰华、吕志前、王大伟,秘书长李新成及秘书处共20人出席活动。天津商业大学校友会会长李佳也出席了该活动。本次开幕式由上海杨浦电视台主持人、商会监事刘威先生主持。

上海市天津商会协办2018“逸雅如风”天津名家上海画展

画展开幕式现场

天津北依燕山,东临渤海,九河交汇,独享天赐,在这块人杰地灵的地方,为产生优秀的艺术人才搭建了广阔的舞台。特别是在中国绘画领域,聚集着一群善良真诚的画家,他们恪守艺术本真,不虚妄,不浮夸,不膨胀,无论是在继承和理解传统的努力中,或在发展中寻求崭新的绘画语言,创造新语境的过程里,都在默默地矢志不渝地沿着各自创造的风格式样健康发展。本次共展出15位老中青三代画家的150余幅作品,这些画家均是以追求境界美为极致的美术家代表。

天津巨龙画院院长张维带队天津名家一行,参访上海市天津商会傅钟会长企业——上海金易久大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及上海酒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并与上海市天津商会举行座谈会。天津市原驻上海市办事处主任王连元,上海市天津商会副会长王琪、监事刘威、会员萧稚彭、秘书长李新成及秘书处参加了座谈。上海市天津商会副会长王琪代表天津商会欢迎巨龙画院和各位艺术大师的到来。

天津名家天津美术学院教授陈福春,为天津商会亲笔《津门儒商》墨宝。由天津大学艺术学院客座教授陈钢老师起笔,天津名家共同创作画作赠予天津商会,为此次座谈会画上圆满句号。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