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井科技亮相联合国工发组织“一带一路”城市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10月9日至11日,西井科技作为“一带一路”城市大使,出席在维也纳举行的第三届“一带一路”城市大会,向来自世界各地188座城市的参会者,分享了西井科技不断突破边界,用人工智能推动各行业变革的前沿科技商业成果。

本届大会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和南南合作金融中心共同主办,齐聚了来自88个国家188个城市的1050名参会者,通过高级别政策对话、城市议题论坛、展览、对接、参观考察和文化表演等众多活动,为与会者及发展相关方提供充分的机会互相交流学习。

2018年4月,西井科技有幸被任命为UNIDO“一带一路城市大会”大使,作为中国代表受邀参加第三届“一带一路”城市大会。

当地时间10月9日,西井科技COO章嵘代表公司,从联合国工发组织总干事李勇先生手中接过了象征这一荣誉的奖杯。李勇先生鼓励西井科技越做越强。

此次大会上,西井科技通过展览和演讲的形式,向与会者介绍了西井科技目前的科技成果和应用落地。

10月10日,在大会“创新,业务发展和企业家精神”为主题的城市议题论坛上,章嵘作为中国人工智能创新企业代表,阐述了西井科技如何从AI芯片为起点,通过WellOcean港口和Qomolo无人驾驶实际应用,进入全局化港口和全局化矿场的商业落地历程。

章嵘表示:“创新对于我们而言,意味着:交流,合作和责任。与客户交流他们所需要的实际需求,与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技术的创新,为社会和行业尽到自己企业的责任。把冷冰冰的技术与人的主体相联系,用技术服务于人,来改变我们的未来。”

随着“一带一路”的实施,以智能化和绿色化为核心的新技术革命进一步推动绿色经济的发展和演变。西井科技利用人工智能芯片和人工智能算法的技术优势,已深入“一带一路”的先锋领域——港口和矿场,目前业务遍及世界众多大型港口集团和矿业公司。

三年来,西井科技的人工智能产品实现了一个个落地,全球首套人工智能港口系统;与振华重工合作的全球首辆自主驾驶无人跨运车,与广东珠海港集团完成全球首辆港口作业无人集装箱卡车首发,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真正意义的全时无人驾驶电动重卡 Q-Truck,广泛受到海内外市场关注。

上海作为全球经济金融中心,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硕果累累。作为上海本土人工智能企业,西井科技立志成为人工智能全局解决方案服务商,将积极参与上海智慧城市建设,并借助此次一带一路城市大会的契机,拓展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加强与国际机构深入合作的机会。

未来,西井科技会继续坚持创新,为上海航运中心、科创中心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展现上海创新、上海制造、上海服务品牌魅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