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保诚人寿泰安中心支公司获批

发布时间:2018-10-11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10月8日,山东保监局发布《关于设立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泰安中心支公司的批复》,同意中信保诚人寿设立中信保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泰安中心支公司。泰安中心支公司开业后,中信保诚人寿将把自己的业务版图拓展至全国18家分公司,共在82个城市设立近200家分支机构。

中信保诚人寿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第一家中英合资寿险公司,迄今已成立十八年。中信保诚人寿山东省分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目前,山东省分公司已设立了济南、青岛、烟台等8家地市机构,共在17个县市设立了分支机构,拥有4000多名保险代理人和200多名内勤员工。山东分公司员工中研究生及本科学历占比超过69%。

秉承“聆听所至,信诚所在”的企业理念,中信保诚人寿山东分公司致力于将中信保诚“聆听”的企业文化传播于齐鲁大地,将优质的产品服务带到每个人的身边,将关爱与责任植根于每个人的心中。截至目前,公司产品涉及保障、储蓄、投资、养老及医疗等诸多方面,凭借完善的产品系列、专业诚信的代理人团队、高效细致的客户服务,为超过4.8万名客户提供保险保障服务,赢得了当地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同时,分公司秉承中信保诚人寿“关心、关爱、关怀”的宗旨,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并且被山东省慈善总会授予“创始会员”的荣誉。

近年来,中信保诚人寿以优异的表现活跃在中国寿险市场上,公司整体发展健康。2018年7月,经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成员——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审定,中信保诚人寿2018年的主体信用评级维持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这已经是中信保诚人寿连续第四年获得此项评级的AA+评价。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