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也能做商户,“三少猩球”模式成功开启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王强 责任编辑:周健

9月28日,三少集团“三少猩球真品电商”员工商户入驻大会在上海如期成功举行,集团高管及员工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三少集团开启新篇章。

三少集团自2006年成立至今,历经12年,以“健康、财富、快乐”为三大主题,以“立足健康、跨界电商、跻身文娱”三大战略,打造三少猩球超级IP共建全球化大健康产业生态圈。

三少集团旗下品牌“三少猩球真品电商”荣获了“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中国电子商务行业十大发展潜力品牌”,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集团董事会为表现优秀、理念一致、愿意与三少公司共同成长的同事提供平台与机会,成为集团真正意义上的主人,跟随集团的快速发展,一起开拓属于三少大家庭的美好未来。

“三少猩球”将集团员工作为首批商户入驻人员,董事长赵虹翔先生亲自解读运营及盈利模式,传授发展的秘笈。三少猩球真品电商,全力为用户提供“真产品、真价格、真共享”三真服务;按照“真渠道、真生鲜、真品质“的采购原则;遵循“统一、透明、合法”的定价原则;秉承“独享、分享、共享”的经营理念,为每位商户提供“入驻、进货、预采、消费、仓储、网店、管理、支付、物流、结算、售后”等一站式平台化营运服务。三少猩球涵盖全球真品:例“食品、服装、箱包、美妆、母婴、家电、数码、日用百货、农副产品、鲜花宠物、家居家纺、汽车用品、珠宝配饰、图书乐器、机械设备”等产品。包括“医疗、教育、文娱、广告、丽人、餐饮、酒店、出行、旅游、运动、装饰、物流”等服务。三少猩球真品电商,是以人人为核心,打造人人既是用户又是商户的电商平台,以大数据为依托,整合线上线下所有资源,通过区块链技术追根溯源,共同实现“人人富有”的美好愿景。

大家齐心协力,共享收益,当天实际到会人数366人,均为三少集团在职员工,全部签约入驻三少猩球。

本次员工商户入驻签约大会圆满落幕,是一个新的起点,通过与各位商户的再度携手,三少猩球将会发展越来越壮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