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 让宋庆龄儿童阅读室在老少边贫地区落户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梁长玉

2017年重新起航的宋庆龄儿童阅读室已经在青海玉树落地了第一站,2018年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合众爱心晚会也进入了筹备阶段,将继续以爱心助力宋庆龄儿童阅读室在革命老区河北、河南落户,帮助那里的留守儿童。

每年一度的合众爱心晚会是为宋庆龄儿童阅读室慈善项目募款。宋庆龄儿童阅读室是由宋庆龄女士于1946年在上海亲自创建的。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传承宋庆龄的大爱精神,以宋庆龄儿童阅读室为载体,为教育资源不充分和不平衡地区的送去以艺能为主的教育内容,以此激发和培养高原、老区、山区、边区孩子们生活学习中的自信、爱心、兴趣。

宋庆龄女士毕生为儿童福利事业呕心沥血,她说:“儿童是我们的未来,是我们的希望,我们要把最宝贵的东西给予儿童。”

“一切为了儿童”的理念,既是社会责任的共识,也是家族文化传承的核心。复旦大学近代中国人物中心家族文化专业委员会鼎力支持助力2018合众爱心晚会,将邀请名人后代出席爱心晚会。不仅如此,宋子文与宋氏家族研究第一人吴景平教授也将莅临晚会,把历史名人家族公益慈善文化的传统作为当代望族的必修课,为晚会乐善人士点赞,让家族文化在公益慈善的旋律中延续下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