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航空举办开航25周年客户答谢暨深航商旅客户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程磊 责任编辑:梁长玉

2018年9月28日,深圳航空在合肥成功举办深航开航25周年客户答谢暨深航商旅客户沙龙活动。活动现场,安徽民航机场集团领导、深航高端会员、深航合作企业客户代表等一百多人出席此次活动。深圳航空从飞行安全、客舱服务、地面服务、易行产品、易惠产品等航空出行全流程进行了服务和产品的展示,通过生动的案例分享及现场互动,诠释了深圳航空任何时候、自然体贴的服务准则。同时,作为中国唯一的一家双身份TMA公司,深航商旅对深圳航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战略向与会嘉宾作了详细介绍,并全方位阐述了“ TMA”新理念和新定位:成为深航服务于集团政企客户的抓手,成为航空公司商旅服务的领跑者。

此外,从活动现场获悉,10月28日冬春换季开始,深圳航空将加大在合肥地区的运力投放,新增合肥-昆明、合肥-丽江、合肥-烟台、合肥-泉州、合肥-西安、合肥-桂林等六条航线,并在原有的航班基础上,继续加密合肥-深圳、合肥-沈阳、合肥-南宁的航班,届时,深航在合肥出港航班将达到每日24班,周进出港航班量达336班。深航商旅也将依托于深圳航空在合肥地区的航线网络,打造特色航旅生态,构建中国差旅市场的新格局,立志成为航空差旅行业的领跑者,为更多企业客户提供专业、便捷、规范的差旅管理解决方案,为航企合作增值赋能。

未来,深圳航空将继续深耕合肥航空市场,争取继续新增航线、增投运力,并推出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广大市民的出行提供便利。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