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上海!这次SUPER大礼包大奖花落青浦

发布时间:2018-09-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刘水吟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 刘水吟报道 每个月苏宁易购都会上线“超级会员日”活动,狂撒千万红包,号称要承包会员一年的品质生活。苏宁SPUER会员诚意满满,推出了SUPER会员大抽奖活动,各式各样的大奖层出不穷,继之前“飞利浦万元大礼包”、全年大米奖等丰厚大奖外,又抽出了一份全能礼包大奖,内含:一年的大米(12袋)+一年的家用抽纸(10箱)+一年的零食礼包(10份百草味礼盒)+一年的面膜(50盒面膜)。可谓花样繁多,全方位承包了会员的品质生活。

而喜提这份大礼包的幸运儿又是一位来自上海的会员朋友(飞利浦大奖也是花落上海),来自上海青浦的张女士仅仅使用了1云钻(1分钱)就抽中了这样一份实惠的大奖,家庭主妇果然是精打细算过日子,有了苏宁SUPER会员后一年平均购物可省918元。

当大包小包的一份份奖品最终送到张女士家中的时候,这位幸运的会员用户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直夸苏宁的SUPER会员实惠:“当初办理苏宁会员就是为了省钱,平常购物都有2%的返利,每月6号超级会员日的商品真的很便宜,没想到还特别幸运的中了大奖,真的是太划算了,办会员就办苏宁SUPER。”

看到这满地的奖品,真的是让人羡慕嫉妒没有恨呐!“而且除了这些中奖的礼品外,作为SUPER会员的张女士,还能享受到会员的9大特权,苏宁易购的超级会员的会费不高,平均下来每天不到3毛钱,购物不仅能享受2%的返利,线上和门店同享,还能跟其他优惠共享,公园路店赵店长说。

没有中奖的会员可以铆足劲等待下个月的“超级会员日专场”,里面也会有各种诚意满满的福利券,比如“15减15”的海外购,“满99减50”的生鲜券等等,都是精挑细选,贴心实用的商品,这是苏宁SPUER会员专属福利,别无二家,特别的爱献给特别的你。

如今互联网发展已迈入“收费时代”,网络上各种收费会员层出不穷。如果说互联网是会员充值得以成长的土壤,那么人们消费习惯转变则是“超级会员时代”来临的催化剂。去年我国居民恩格尔系数为29.39%,第一次进入划分的20%-30%的富足区间,中国人的消费场景更为多元。

从为了柴米油盐精打细算,到可以为了体验花费不菲,从追求吃饱穿暖,到讲究服务更加便捷、舒心,消费升级过程中,愿意为享受会员服务花点钱也就不难理解了。

818期间,天猫还推出了史无前例的价值888元的超级VIP会员,苏宁易购也在今年7月升级了SUPER会员权益,互联网通过收费会员的手段增加用户粘性,巩固自家流量池的护城河。根据相关数据显示,相比当前4440亿元的网络付费会员市场,到2022年将高达8290亿,游弋在这片行业蓝海,将会迎来非常可观的市场前景。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