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产业融合链上美好生活 58集团区块链创新大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8-09-28 来源:中国网 作者:辛闻 责任编辑:梁长玉

9月25日,58集团首届区块链创新大赛决赛圆满收官。从大赛揭幕,到总决赛颁奖,在2个多月的时间里,选手们历经初赛、复赛、线下决赛,最终广告反作弊联盟、图灵公益、链跑图、租吧、洗车链、长城链等项目摘取了比赛前“三甲”,成为本届区块链创新大赛最具创意和应用价值的区块链项目。58集团首席技术官邢宏宇;火币中国CEO袁煜明等相关领导来到决赛现场,为获奖项目颁奖。

58集团区块链创新大赛以“链上美好生活”为主题,旨在聚焦生活服务场景,通过比赛的形式,有针对性地开发服务生活的区块链应用,加深区块链与实体经济的融合,以技术为美好生活赋能。

本次大赛共吸引超60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和复赛两轮筛选后,共有6个项目进入总决赛。决赛现场的气氛异常热烈,选手们进行了各有特色的项目路演,评委们作了精彩的项目点评,经过了激烈的角逐,“广告反作弊联盟”项目脱颖而出,夺得本次区块链创新大赛的冠军,并获得10万元奖金。

“本次区块链创新大赛有助于推动区块链技术与生活服务更紧密连接,58集团作为生活服务行业的领军者,将与大家共同携手构建更加智能、连接的未来,”邢宏宇认为,选手们把区块链技术应用到租房、汽车、公益、版权认证、流量反作弊等生活服务领域,通过技术不断提高服务质量,为消费者实现了价值跃迁。火币中国CEO袁煜明表示,从理念、战略角度看,区块链作为一种新兴的技术,如果要能够为社会带来价值,那么与实体经济的结合肯定是其必经之路,否则它的影响力将非常有限。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