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居乐农首届中国社区(群)农民丰收节受热捧

发布时间:2018-09-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梁长玉

李淳报道 自2018年起,每年秋分日设立为“中国农民丰收节”,这是第一个在国家层面专门为农民设立的节日。为庆贺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的举办,展现新农村风貌,易居乐农联合20个服务县域、10位县域扶贫助农带头人、50余县域企业品牌,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天津五城100余社区商超,开展易居乐农首届中国社区(群)农民丰收节。

易居乐农深耕祖国贫困县域已有 4年,足迹遍布全国超过10个省份的近70多个县,其中超过70%是国家级贫困县,服务县域超过20个。现在,易居乐农以社区支持农业理念为基础,提出的社区(群)“1+1”精准扶贫模式也在全国逐步推行开来。

20县域超80款特色农产品登台

乐农社将开设丰收节活动专区,三大会场线上促销助丰收。精选20个服务县域超过80款的县域优质农特产品,全网平台活动商品 85折 (包括乐农社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苏宁等官方旗舰店)。

活动期间内,乐农社开心农场连续举办特卖、秒杀、抽奖等优惠促销。奎湖大闸蟹、大荔冬枣、亚特猕猴桃、代县酥梨、临潼石榴等乐农社热卖单品均提供全年的超值优惠。

“线下互动体验,线上消费助农”,易居乐农联合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天津五大城市,包括四合上院、国奥村、半岛城邦三期、乐天圣苑、天颂雅苑、昌吉名邸、慧之湖、松江悦都、金岸610创业园、金桥家乐福、大悦城、陆家嘴等百余社区商超,开展丰收节主题市集展销。

城乡直播互动,超20万人参与

农民丰收节当天(9月23日),全天分段直播城市、县域活动。县域致富带头人现场直播产地丰收,城市志愿者现场直播消费助农。

乐农社平台通过线上直播、线下市集展销实现了城乡“零距离”互动交流,全天线上线下参与用户超过 20万人。县域端直播原产地丰收盛况,让城市居民了解到作物原产地种植、采摘的真实景象,感受农民丰收喜悦。城市端商场、社区线下市集展销,便于社区用户了解产品助农信息,近距离体验农产品促进购买,同时城市直播展示居民助农热情。

截至9月24日0点,乐农社全网平台单日销量已突破 350万元。富平蜂蜜售出 5161份共计10322斤;富平脆柿售出 191份共计 955斤;富平石榴售出 583份共计 2915斤;奎湖大闸蟹售出 327份共计 1059斤;代县酥梨售出 558份共计 3906斤;大荔冬枣售出 234份共计 936斤;大荔板栗红薯售出 495份共计 2475斤;白沙县来自星星的礼物售出超 1310份,挂耳咖啡262斤,白沙绿茶314斤;金平诺玛飞鸡售出超 300万元,共计约 22000只,57200斤。

据了解,本次乐农社全网平台店“丰收节”主题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0月17日。活动期间内,热卖会场产品全部 85折,每周三还有特卖活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