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魔都100”上线 这里,有你爱的上海

发布时间:2018-09-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马逢珏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 马逢珏报道 9月22日,上海本土门户网站——上海热线迎来了22岁生日,当天,全新频道“魔都100”正式上线。

上海多年来都被视为海纳百川的摩登之都,她既有熙攘闹市的喧嚣浮华又有历史文物的岁月静好,也汇聚了太多说不完的故事。而全新上线的“魔都100”,就是一个以城市、建筑、人文为主轴,围绕上海主题以求展示上海前世今生风貌的全新频道。

据了解,上海热线成立于1996年9月22日,凭借敏锐的战略发展眼光始终保持与网络时代同步,多年来都备受许多关注上海、热爱上海的网民认可。而“魔都100”作为上海热线的主打原创频道,不仅仅是内容的汇聚,更是一个上海的集锦、城市的缩影。

目前,全新上线的“魔都100”下设置“人物”、“建筑”、“老字号”三大主要内容板块,每个板块都有丰富的内容,旨在带领网友们探索上海城市海派文化,感受不一样的上海气息。

在这里,大家可以搭载上时空的穿梭机回到千年、百年前的老上海,也许是一条法式马路、一栋花园洋房、也可能是在一口香甜的糕点里沦陷。在这里,大家也能看到儿时弄堂、石库门和老城厢的生活烟气儿都散发着海派文化的魅力。在这里,点点滴滴记录的都是海派文化的历史变迁,也是几代上海人无法割舍的情怀。

上海曾见证中国历史上众多“历史时刻”,“魔都100”也致力于成为上海这座美丽城市的缩影。若是你未见过张爱玲笔下的老上海,也未曾听过歌舞升平的十里洋场,无妨,关注上海热线“魔都100”,一定让你爱上上海。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