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龙湖业主们团聚中秋,享龙民“专属”福利

发布时间:2018-09-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梁长玉

李淳报道“小区组织的中秋活动真开心,小朋友可以自己做月饼,特别好!”“今晚相约龙湖猜灯谜咯”“小孩和大人都玩得很开心,感谢龙湖的用心”。

9月20日,龙湖集团2018年度“龙民节”正式启幕。据悉,中秋前后,龙湖在全国近百个地区集中举行了形式多样的中秋联欢活动,生动演绎了全体龙民“天涯共此时”的一幕。

在上海龙湖的精心安排下,一场“乐善乐亲金秋月”的中秋主题游园从中秋节前一周开始,陆续在龙湖·好望山、龙湖·紫悦湾、龙湖·滟澜山等社区上演。龙湖业主与家人、邻里共享中秋团圆时刻,园区里笑语不断,处处是欢聚的幸福图景。

作为上海龙民的欢乐“第一趴”,于中秋节启动的亲子游园会,收到了众多业主的好评。考虑到各小区业主年龄层次、生活习惯、文化爱好等差异,活动中既有老人喜爱的传统猜灯谜,又有促进亲子融洽的月饼DIY和时下流行易操作的草木扎染活动。

大家通过参与自己喜爱的环节换取相应的“福利”券,而皮影戏的观看,则让家庭的每位成员真正有机会坐在一起共享欢乐。许多老业主在皮影戏散场后,拉着家人在活动场边合影,不愿离开。

除了中秋联欢活动,在往后的一个半月内,上海十个社区将陆续举行包括百家宴、全家福摄影、亲子互动、善亲宣传、便民服务日等30余场形式丰富的社区活动,超过16000户业主将共同到这场盛世大联欢中,享受视觉、听觉、味觉的多重盛宴。

百家宴将着重打造的是社区的善亲舞台,龙湖智慧服务希望邻里间的家乡菜大比拼、共唱祝福歌,拉近邻里距离,促进邻里互动。便民服务日、全家福摄影,则将传递注重家庭、质感生活的态度,诠释“回家就是度假的开始”的龙湖生活理念。

名称改变,初心未变。“乐善乐亲金秋月”延续了21年来从龙湖物业到龙湖智慧服务,始终不变的善待如亲的温度服务。通过活动倡导“乐得与人为善、乐得与人为亲”的邻里相处之道,构建和善睦邻的理想生活环境,推动社区邻里之间的悦纳融合和快乐共享,这是龙湖智慧服务一直以来的心愿。

“龙民节”,龙湖集团旗下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业务板块联手,将通过“乐善乐亲金秋月、优福同享双11、天街欢乐趴”三大主题活动,奉献给龙民一届历时最长、覆盖城市和项目数量最多、参与人数最多、活动形式和内容最丰富的超级“龙民趴”。

“龙民节”是“龙民和他的朋友们”的一场盛大狂欢,也是龙湖集团“空间即服务”战略的一次投射,通过家人、邻里、乃至龙湖人之间的互动,让大家享受到跨越业态、超越产品之外的权益增值以及情感交互,将龙湖大家庭的温暖深切传递。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